不支持Flash

游戏世界的万花筒游戏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3:51  新浪游戏

  步入21世纪以来,网络已经不能成为新鲜的代名词,取缔它的是源自网络的交流互动平台。然而被许多青少年热爱追捧的网络游戏,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2006年中国网络游戏用户数达到3112万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65.4亿元,网络游戏正在飞速的发展已成为不争的事实。随着信息时代的不断进步,网络游戏的迅速发展,许多人已经厌烦了从枯燥的文字中获取网络游戏信息,有声有色的游戏视频成了现在人们获取网络游戏信息的重要途径。

  1949年,一位叫做拉尔夫?贝尔的年轻工程师受命制造一台电视机。尽管他并不被众人看好,但他却构思出了比电视更出色的产品。对贝尔来说,研制电视机只是小菜一碟。但他却想超出他起初的委派任务,开发出把游戏同电视结合在一起的产品。但是这种构思只是在他脑中一闪而过,因为他的想法遭到经理的拒绝而最终未能实现。在18年之后他的灵感终于成为了现实。从此可见,游戏视频在上个世纪中期已经出现,时至今日,随着游戏玩家对网络游戏的喜爱,游戏玩家应当对视频游戏产业的悠久历史有个更为清晰的了解。

  游戏视频犹如一个万花筒,它让所有痴迷于可视、可听的人群找到了一条畅快淋漓的途径,它为网民带来了视听的真实和画面灵动的刺激。这个产业的迅速崛起让网络更贴近现实生活,更让信息时代的网络服务焕发出鲜活的魅力。以

芙蓉姐姐和胡戈为代表演绎了“草根明星”不同寻常的成名之路。正是由于他的广泛性以及他的简易制作通俗易懂,现如今各大视频网站,形形色色的视频多不胜数。游戏视频的颠峰时刻已经来临。许多网络游戏公司都蠢蠢欲动,网易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天下贰》首开先河,进军游戏视频。这为游戏视频无疑是注入了强大的活力。更多的人将在这里展示与众不同的游戏世界。

  众所周知,网易自主开发的这款3D游戏并没有做太多的宣传,只能说是很低调的进入了公测阶段,议论纷纷,不少人称《天下贰》为《大话3》的一个踮脚石。只是吸引广大玩家眼球的一个工具。其实则不然,随着游戏视频的不断发展,推广。很多的玩家都拥有了自己做视频的能力,《天下贰》正是看好了这个形式,所以公测的第一个活动就是游戏视频的征集:天下奥斯卡,来天下贰拍大片活动。这样做不仅让老玩家述说心里的故事,更让对《天下贰》不了解的玩家,通过游戏视频,对这个游戏慢慢的了解,更在这个游戏视频创作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游戏视频作者,如前段时间在网上广为流传的《水中月》,近段时间的优秀作品《魍魉》、《正邪贰之战无不胜》等,既达到了宣传的效果,又达到了活动对产业增益的效果。

  游戏视频的存在,让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流更为方便,有声有色的视频可以完全把你的想法表达出来。这种思想与艺术的结合,原本只是梦想,现在可随手捏来,这就是游戏视频的魅力。从游戏视频里获取游戏的主要信息来源,已经是一种必要的趋势,游戏视频势必成为游戏世界的万花筒!

  相关视频欣赏:《魍魉宣传片

                《正邪贰之战无不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