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酷Online》基本操作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44  新浪游戏

  操作方式:

  《玩酷Online》采用以鼠标为主的操作方式。绝大多数基本功能均可通过鼠标完成。

  界面划分:

  《玩酷Online》的主界面由两个部分构成。IM和主窗体。

  IM:

  利用IM您能够快速方便的和您在游戏中认识的好友进行交流。IM可以脱离主窗体独立运行。这样即便您在不想进行游戏的时候也可以与好友进行交流。也随时可以在未打开游戏主窗体的情况下邀请好友进行游戏或者得到好友个人家园的最新更新信息。

  主窗体:

  主窗体将显示游戏中的主要内容。您可以将主窗体最小化成简单的工具栏以保留部分功能并方便随时激活,也可以完全将主窗体最小化成任务栏图标。此时《玩酷Online》将仅占用极少量系统资源,您可以随时快捷的将其恢复成完整窗口。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