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国际》两组新服迎春季攻势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0:38  新浪游戏

  大型3D奇幻网游《完美世界国际版》春季版本更新攻势如潮,4月13日《完美世界国际版》将开新服:网通一“轮回”、电信二“腾云”迎接游戏内容的全面更新。同时,为迎接新服开放,我们还为玩家准备了大量丰富精彩的线上活动,有新服达人王挑战赛、帮会争霸赛、幸运大抽奖、夺宝奇兵连环开和新服闯天地等。让玩家尽快融入到我们的游戏中来,与所有玩家感受《完美世界国际版》的强大攻势。

  《完美世界国际版》春季攻势浪潮一浪接一浪:

  “十国争霸”中国区报名热火朝天

  《完美世界国际版》世界首创“十国争霸”全新特色服务模式,全世界玩家将代表各自国家打造并争夺国内最强公会称号,与其他国家公会一决胜负,争夺“天下第一”的无尚荣耀。离比赛正式开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截止目前,中国赛区报名的站队已经接近300支。做为此次比赛的东道主,诱人的奖金、至高无上的荣耀、中国代表战队的资格,是游戏中每一支中国战队的梦想。为了向全世界证明,在世界网游中,中国玩家是最强的,中国战队也是最出色的,报名参赛的各精英战队正在积极备战中。

  动态副本黄昏圣殿揭开神秘面纱

  最新黄昏圣殿副本内容作为此次《完美世界国际版》春季攻势的强有力冲击波,带给玩家太多的惊喜和期待。首次采用全新动态副本技术,副本会随玩家的选择或潜在动作而主动或被动的产生相应的变化。同时,这次新副本的规模远超过当前游戏所有副本的总和,内容分为多个区域,适合各等级玩家,一个月的时间都打不完,玩家完全可以把这个副本当成一款“新游戏”来体验。副本BOSS以及神秘人物已经纷纷登场亮相,随着更多副本神秘面纱的揭开,相信玩家很快就能全面感受动态副本的惊爽与刺激。

  《完美世界国际版》精彩截图:


超酷技能


新骑宠


广阔地图


绚烂光影

  婚姻家园开创网游DIY新时代

  空中家园,地上宫殿,乡野民间,河边垂钓。人人都羡慕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并且,你的家园设计由你做主。全新超大三维立体空间,任凭你思想和创造力的跳跃。这是个充满个性、充满创造力和想像力的时代,DIY的时代,DIY的生活,DIY已经成为新时代青年流行的“生活”方式。婚姻家园成为《完美世界国际版》开创网游DIY时代的“主打歌”。启用玩家DIY形式,让玩家亲手为自己打造一个理想的游戏天堂,成为《完美世界国际版》又一“全心全意服务玩家”的典型标志。

  除了以上三大攻势,新时装,新骑宠,城战,各种线上线下活动,都将随着波涛汹涌的《完美世界国际版》更新浪潮不断涌向完美大陆。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进入到完美大陆体验游戏精彩内容,也为了迎接游戏版本的全面更新,4月13日,网通一“轮回”和电信二“腾云”火爆开放,欢迎广大玩家进入新服,涌入《完美世界国际版》的春季浪潮中,尽情享受。

  《完美世界国际版》首届“中国争霸赛”3月30日开始战队报名,详情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将为更安全,更快捷的传递信息。最新“完美密保卡”服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

  体验超越感受 世界与你同步

  www.w2i.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