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典娜》4月7日正式内测活动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17:13  新浪游戏

    导语:2007年4月7日雅典娜内测服务器将正式开放。《雅典娜》是由韩国Daum Game&Teammay所开发的全3D奇幻MMORPG,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开放式的职业培养系统,也由此被称为是地牢围攻的Online版。此次内测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听取广大玩家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在正式公测前进行最后的调整。

  雅典娜的内测帐号的发号活动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积极支持和热烈响应,所剩有效内测帐号数量不多。玩家可通过各大合作媒体的拿号活动领取雅典娜内测帐号,通过短信方式发放的500个帐号已经发完。迫切需要帐号的玩家海科数码非常理解大家的心情。但内测服务器组数有限,且主要是进行有关测试,所以请没有拿到帐号的玩家在耐心等待数日。海科数码会根据情况进行相关调整,玩家可积极关注雅典娜官方网站信息。海科数码衷心感谢广大玩家对雅典娜的支持。

  雅典娜内测服务器现已正式上线,目前就一些玩家提出的问题官方做出以下说明:

  1.雅典娜内测期开始时间为07年4月7日,结束时间将会在近期公布。

  2.内测内容主要包括服务器压力、线路、运行测试,游戏帐号有关测试,游戏内部相关测试(包括游戏中的各种系统及一些平衡性)。

  3.内测期间停服维护时间将根据有关测试及突发情况而定。

  4.内测服务器分电信、网通两组服务器,玩家可根据自身网络条件选择服务器。

  5.内测中的数据以及内测帐号将在内测结束后全部删除。

  内测期间欢迎玩家多提宝贵意见到官方论坛,官方论坛将于近几日内开放。最后海科数码祝雅典娜玩家游戏愉快。

是谁将你遗忘
是谁将你遗忘

  已下载雅典娜客户端并领取到内测号的玩家如进入游戏中碰到疑难请查看游戏安装登陆说明。

  海科数码再次向广大雅典娜玩家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深深的感谢。海科数码-雅典娜运营团队全体员工将不辜负玩家寄予的厚望,已真诚的服务及努力工作汇报给玩家。

  内测客户端:新浪下载  官方下载 

  雅典娜:拼图赢帐号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