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片上市 棋王周俊勋获颁魔兽荣誉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34  新浪游戏

  来自台湾方面的消息:

  《魔兽世界》全新资料片“燃烧的远征”正式登场,除了一般玩家殷切期盼,连新出炉的世界棋王周俊勋也是《魔兽世界》的忠实玩家!周俊勋回台后表示,除了想好好睡一觉外,最想做的就是尽快与《魔兽世界》线上的玩家一起聊天、练功!看来《魔兽世界》的魅力,连棋王也无法抗拒呢!

  周俊勋表示,《魔兽世界》他已经玩了一年多,当初是因为棋会的棋友都在玩,所以才引起他的好奇心,开始一起加入。目前,《魔兽世界》不仅是他的休闲娱乐,也是他与朋友聊天、沟通途径之一。周俊勋在《魔兽世界》中主攻人类战士,而且已经练到 60 级攻顶,所以他也迫不及待地想要试试 70 级,最想创的新种族是“德莱尼萨满”,最期待的内容则是飞行座骑以及改变后的副本型态。

  为了感谢棋王对游戏的支持,记者会中智凡迪也特邀原厂 Blizzard Entertainment 资深制作人 John Lagrave,颁发“

魔兽世界荣誉公民”给周俊勋,同时还提供 3 年 VIP 帐号,让他能够尽情体验全新资料片的魅力。

  另外,为了庆祝资料片上线,官方也从即日起至 4 月 13 日开放免费玩活动,没玩过本作的玩家不妨把握机会体验一番。

  

棋王-周俊勋获赠 VIP 帐号

  


棋王与血精灵&德莱尼COS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