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奇3G 2007》主题曲影魅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5:08  新浪游戏

  什么样的游戏会让您流连忘返,而什么样的游戏音乐又会让您心旷神怡呢?由“词坛才女”李琪做词,“音乐贵族”周旭风主唱的传三新版主题曲,就是这样一曲贴近游戏主题、延续游戏风格、传承游戏特色的好音乐。歌词意境中的豪迈悲壮,曲风旋律中的激扬回旋,无不给传三游戏爱好者们不一样的视听冲击。在曲乐声中遨游于新版《逐鹿》的世界,让人仿佛置身于远古的荒芜大陆,日薄西山的悲壮凄凉、乐曲与游戏的完美结合,激荡出艺术的灿烂火花!

  《传奇3G:2007》主题曲《影魅》的名称由万千玩家投票选定,可谓是众望所归。而它的演唱者——有着“音乐新贵”之称的歌坛新进偶像周旭风,也因其俊朗的外形、扎实的唱功、对多种音乐风格的游刃把握,以及对传三新版主题曲的完美诠释,而在歌迷和玩家当中倍受青睐。也为《传奇3G》这个国内经典老游戏注入了更多新鲜、时尚的生命活力。

  精彩炙热的经典游戏、激扬回旋的唯美音乐,一切尽在《传奇3G:2007》,等你来体验!

  欣赏《传奇3G:2007》主题曲“影魅”,请点击这里


周旭风

  《传奇3G:2007》主题曲:影魅

  词:李琪 主唱:周旭风

  穿越过沙漠边境

  马蹄声踏破黎明

  倚剑一路行 星疏风紧

  谁的手中寒光凝曾经相视的眼睛

  闪烁出刀辉剑影

  英雄的封印 不为证明

  只为追逐已是宿命

  站立在世间的峰顶

  命运刻豪情的刺青

  挥热血无招亦无形

  心至尊却更清醒

  傲天下一呼有百应

  担一身注定的使命

  续传奇影魅之刃拼

  恩与怨更加分明

  周旭风简介:

  乐坛新晋“音乐贵族”周旭风,不仅亲自担当《影魅》的主唱,他对传三的游戏也是情有独钟,此次与光通公司合作,倾力打造游戏主题曲,不仅是希望自己的音乐能有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希望自己喜欢的游戏能够更受大家的欢迎。周旭风的音乐路程始于1998年,对音乐有着执着追求的他自出道以来,成绩一路飙升,首支单曲《伤心海》FLASH点击超过几十万,更深得“香港音乐教父”戴思聪老师的厚爱,成为其关门弟子,有幸成为刘德华、王菲、黎明的同门师弟。

  目前,周旭风已被由港台及内地资深的业内人士联合创办管理的“苏州华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纳入旗下。最近,周旭风正在全力打造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这位乐坛新晋的“音乐贵族”不仅有着超强人气的支持,在身后更有一支专业而强大的制作团队鼎力相助,可谓星路一帆风顺!凭着如此实力的支持,以及周旭风对音乐的执着努力,让他的首张个人专辑更加的值得我们期待。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音乐贵族”势必能掀起属于他的周氏音乐浪潮!

  《传奇3G》最新内容,请关注光通《传奇3G》官方网站mir3.gtgame.com.cn

  立即加入光通会员,请访问光通会员系统: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