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舞世界》交给你创意网游新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23:36  新浪游戏

  引导时尚风向标的《劲舞世界》其游戏的操作模式颠覆了现有休闲舞蹈网游的传统玩法,把更独特的概念和创意理念引用于此,将《劲舞世界》点缀的更为丰富多彩。


劲舞世界

    《劲舞世界》

  《劲舞世界》的游戏操作模式创意在三年前就已设计完成,后经发现独创的其节奏圆环与在全球大卖上百万套的NDS神作级音乐游戏《应援团》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应援团》的成功应证了《劲舞世界》节奏操作圆环的创意,将为广大玩家所喜爱。


应援团

    《应援团》

  玩家耳熟能详的音乐游戏有《DDR》、《BeatMania》、《DJMAX Portable 2》、《吉他男孩》、《音乐方块2》等,这些音乐游戏主要以击打为主,所以在游戏时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看屏幕上的节奏点而无暇顾周围的游戏画面,《劲舞世界》则巧妙的用节奏圆环击打得方式将其避免,使玩家在游戏的同时能更好的观赏屏幕上角色的舞步动作,《劲舞世界》不但操作方式简便,每一个节奏圆环更分别代表一个音符,当音乐响起,玩家只需应着节奏的变化,在节奏圆环外部的节奏光标移动到节奏点时敲打对应的节奏方向键即可舞出超过2000种的绚丽舞步。


游戏截图

   《劲舞世界》的操作模式更加精辟

  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劲舞世界》即将迎来国服内测,如此独树一帜的操作模式一定令你倾倒,想了解更多的操作方式,敬请登陆:gp.higame.com.cn/cs/jwsj03.html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