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里犯法后玩家上演现场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22:21  新浪游戏

  近日“越狱”已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甜点。其剧情跌宕起伏,令人目不暇接,收视率更是一路飙升。如今,这股“越狱”风已然席卷了整个《风云》,上演着诸多现场版“越狱”“迈克尔”更是如革命之火,生生不息。

  《风云》至推出了“监狱”这一功能之后,玩家们更是个个“迈克尔”机智、勇猛过人,与“监狱”中的怪物争斗,过关斩将,杀出重围。当然如果逃脱不利,阵亡后复生还是会在监牢之中。但是玩家的勇猛机智如“迈克尔”一般,对于“越狱”更是不屈不挠。

  《风云》此“监狱”系统是为红名玩家设置的,具体为当一名玩家恶意PK本国人超过3个以上时(含3个),便会被系统强制传送到本国的重犯监狱。若想离开监狱,只有当自身PK时间降低到1小时以下时(黄名或白名),才可以通过监狱中的狱卒离开重犯监狱。而PK时间降低的的途径就有两个。要么在“监狱”安全区等候降低,要么“越狱”。

  对于玩家来讲,《风云》此“监狱”措施,本意在于惩戒恶意PK的玩家,令游戏内的各级玩家都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倾向发展。但对于PK其他玩家的原因很复杂,玩家的心理可能是别人PK了自己,不服气而做出冲动的举动又去恶意的PK其他玩家。为了令这些难以发泄的怒气得以化解,所以《风云》特意推出了“越狱”的方法来解除玩家的红名。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将自己的怒气发泄到监狱的高级怪物身上,当成功后玩家可以离开监狱,而这样离开监狱的光荣洗去了自己心中的不平。

  《风云》“监狱”不仅能对恶意PK的玩家进行一定的惩戒,也能够令心中不平而玩家得以正确的发泄。《风云》能将游戏中的这些细节问题都考虑到,说明其的确是从玩家角度出发在做着游戏,不玩暧昧的“发钱”伎俩,本质的做着游戏,为玩家考虑的做法,是对游戏发展最好的良性促进。

  点此进入《风云》极速下载:www.fy0.cn/download/khdxz.asp

  欲了解《风云》详情,请上《风云》官网:www.fy0.cn

  《风云》论坛:bbs.fy0.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