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典娜》限量内测倒计时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22:09  新浪游戏

  根据海科数码官方消息,本周六即2007年4月7日雅典娜内测服务器将正式开放。即日起将开始限量发放内测帐号,此次内测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听取广大玩家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在正式公测前进行最后的调整。

  《雅典娜》是由韩国Daum Game&Teammay所开发的全3D奇幻MMORPG,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开放式的职业培养系统,也由此被称为是地牢围攻的Online版, 与传统MMORPG最大不同的是,《雅典娜》将给予玩家极大的发展空间自由地发展自己的角色,丰富的职业设定、完全自由的转职系统在目前的网游中独树一帜。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培养各种希奇古怪、特立独行的游戏角色,职业根据角色所学习的技能而定,而技能的学习取决于角色平时通过什么方式进行攻击。与其他网游都是固定的职业技能相比,这无疑是一种革命。当然,你虽然可以精通各种职业,但并不表示你是最强大的,《雅典娜》丰富、完善的职业设定、转职设定会让你充分感觉到:职业,就是这样玩的。

  在《雅典娜》的游戏世界中,有数十座风格各异的城市供你去攻占。《雅典娜》共出现60多个城堡,每个城堡的构造和建筑都不一样,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在不同而多样形态的城堡中尽情享受战斗的乐趣,3D游戏从未带过的攻城乐趣,《雅典娜》将让你尽情体会。在骑乘系统中,与以往马匹只是单纯地发挥交通工具的作用不同的是,你可以在《雅典娜》通过骑乘来提高自己的移动速度之外,还可以实现骑乘作战,可以想象,未来的攻城战中,万马奔腾混战的局面。

  体现完美的3D世界,是《雅典娜》所标榜的口号。完全区别于2D或2D+3D的《雅典娜》,营造的是一个真实的游戏世界,流行的第三人称视角,完全支持缩放、旋转。简单的操作、独特的游戏设定,从数十个城市中选择自己的奋斗目标,占领它,不断发展自己的势力,与朋友们、战友们一起拼杀,组建自己威名远扬的国家——这就是《雅典娜》所展现的游戏世界。

  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雅典娜官方网站地址:点击查看

  雅典娜官方论坛地址:club.hooco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