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界-修罗战争》多玩法的魔幻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21:13  新浪游戏

  国内第一款大型视频魔幻游戏《魔界修罗战争》4月13日即将增开新服!这款游戏集合操作简单,画面唯美,创意独特,拥有目前国内网游所缺乏的全新设定——移动城堡、无限装备、成长武器、视频聊天等诸多优势,充分体现了中国游戏人的最完美创作理念,超炫的游戏效果,身临其境的超强快感,独特的职业特技,完善的转职分支树,让玩家能随心所欲的感受到热血澎湃的PK体验,是07年热爱2D网游的玩家的首要选择!

  5大特色功能让玩家体验独一无二的游戏享受:

  前所未有的视频聊天

  想跟你的战友在游戏中真实面对面相见么?想和你的网上恋人在游戏中边看风景边情意绵绵视频聊天么?想在大型国战中抛开打字的烦恼,专心于刺激的战斗中么?TOM新《魔界》的视频聊天系统将让你实现这一切梦想!

  场面浩大的国战

  在《魔界修罗战争》中,你可以通过PK 或者 PVP 中获得的荣誉将被用来计算你的官衔,官衔制度有决定了你所能够拥有的自己房子。只有拥有了自己住所的玩家才能够提升更高的官职,以获取更高的荣誉。当你官至一品的时候,你真的会有一种畅享封疆列国的爽快感!

  神奇的成长武器

  在玩家到达20级之后便可以完成任务后获得“成长武器之魂”,这是玩家自己的成长武器的雏形,玩家每次满经验时可以获得一次武器等级增加的融合机会,通过融合其他带属性装备来获得其他武器的属性,并且随着武器提升每把成长武器都具有自己特色的“成长武器属性”也会随之增强。

  威力强大的移动城堡

  在公会战和国战的过程中,强有力的支援者并不仅仅来自玩家自身,除却手中的武器,为大型战争冲突准备的特殊武器就会登场,大型战争兵器——“移动城堡”是此类武器的代表,影响战争走向的巨型兵器。

  闻所未闻的工会系统

  公会在《魔界修罗战争》中是作为主体存在,高效的药水和强大的装备都需要在公会驻地中的建筑中制作,制作等级又直接与建设后的建筑等级有直接关系。冒险者个人贡献给公会驻地发展,高等级的公会建筑再回馈个人以高等级的药水和装备,然后冒险再凭借这些装备获得更多财富并把其中一部分贡献于公会,就形成一个庞大而完善的良性循环。

  众多新颖的玩法,想必已经让你的好奇心得到了莫大的满足!

  想知道玩法最多的网游TOM《魔界修罗战争》究竟还有什么秘密?想参与新服开启的官方精彩不断的大型活动吗?4月13日,一切答案尽在《魔界修罗战争》新服盛大开启。

  《魔界修罗战争》——玩法最多的魔幻网游!

  官网地址:mygame.tom.com/mj/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