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迹世界公测临近 王者网游舍我其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6:42  新浪游戏

  奇迹世界(SUN)——韩国Webzen公司继“奇迹”之后的又一款巅峰级3D网游巨作。游戏具有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丰富的奇幻传说,玩家们将随着故事的发展,共同见证布拉齐恩广阔大陆上的背叛与阴谋、荣耀与梦想,并感受“亲自谱写一段传说”的恢弘。

  相关链接:奇迹世界(SUN)4月18日启动全面公测

  奇迹世界(SUN)将以其“卓越的游戏品质、超群的用户体验和精良的运营管理”为中国广大玩家开启一个韩国3D网游新世界,这一极具特殊意义的名字也标志着一款崭新的“韩国3D巅峰网游”即将崛起!

  奇迹世界(SUN)公测账号免费注册>>

  奇迹世界(SUN)公测游戏大区抢先激活>>

  王者网游 舍我其谁

  在奇迹世界(SUN)中,玩家们不仅可以享受到致爽的游戏体验,还可以感受到温馨的交友氛围。而游戏本身,画面精美,环境轻松;品质一流,玩法众多;还可以边玩游戏,边看电影。王者网游,舍我其谁?

  精美画面 赏心悦目

  奇迹世界(SUN)在画面构图上,堪称精美绝伦——在这个全部由真3D构筑起来的古老的布拉齐恩世界里,无论是秋高气爽的湖畔山野,还是落日余晖中的小镇风情,都刻画得栩栩如生,令人过目难忘。除了精致的游戏场景以外,各种逼真的光影效果、细腻的人物皮肤纹理、以及经过动态捕捉实际演算的灵活的人物动作也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精美人物

  更多游戏截图>>

  奇迹世界(SUN)在音乐呈现上,也有不俗的表现。奇迹世界(SUN)重金邀请“奥斯卡最佳音乐奖”获得者——电影《指环王》音乐指导霍华-萧谱曲,并携手俄罗斯国立交响乐团倾情演出,共同打造游戏历史上罕见的音乐经典。除《魔戒》三部曲外,霍华-萧的知名作品还包括经典影片《沉默的羔羊》以及《纽约黑帮》等。好莱坞大片般的顶级娱乐享受,就从音乐开始!

  游戏音乐欣赏>>

  极致养成 随心所欲

  你也许从未在以前任何一个网络游戏中,看到过如此令人过目难忘的俊男美女!勇猛刚健的狂战士、高贵自信的龙骑士、英姿飒爽的圣射手、妩媚动人的魔法师……四大职业各具特色,战斗技能花样繁多,每个玩家都可以按自己的喜好自由取舍。同时,人物的基础属性点和装备也可以有许多种搭配。换句话说,1000个玩家可能会玩出1000种不同的人物!

  



战斗系圣射手
生命系魔法师

  狂战士主要养成模式:狂暴技能系、守护技能系、体力属性系、力体属性系

  龙骑士主要养成模式:龙舞技能系、格斗技能系、敏力属性系、力敏属性系

  圣射手主要养成模式:战斗技能系、召唤技能系、敏力属性系、敏体属性系

  魔法师主要养成模式:自然技能系、生命技能系、智精属性系、精智属性系

  个性副本 电影网游

  奇迹世界(SUN)独树一帜的个性副本系统也是近期韩国乃至世界网络游戏中绝无仅有的。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创建“任务/狩猎/PvP”三大类副本,自由调节副本难度、路线和规则。 创建副本的房间和休闲游戏的房间类似,玩家可以非常方便的找到一个队伍加入或自己建立一个队伍,轻轻松松,再不用为找不到人组队而苦恼。

  同时,奇迹世界(SUN)的特色副本,还可以让玩家享受到边玩游戏,边看电影的致爽游戏体验,让您重温单机游戏的闯关乐趣。

  


副本

  了解更多游戏特色>>

  2007年4月18日,奇迹世界(SUN)将正式开始全面公开测试。您准备好了吗?

  奇迹世界就要来了!

  一个新的世界在等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