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达电脑进军网游 《起源》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1:07  新浪游戏

  导语:2007年4月3日,网络游戏《起源》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安徽金孔雀度假村隆重召开。《起源》是一款由安徽文达集团下属启盛数码自主研发并运营的优秀网络游戏。《起源》的上市同时标志着民办教育的先行者安徽文达集团正式进军网络游戏市场。

    曾几何时,游戏被称之为洪水猛兽。幸而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适时颁发,一股绿色健康的游戏春风扫清了人们心灵的障碍,向人们推荐绿色游戏,特别是把适合青少年身心成长特点的游戏奉献给他们,让他们真正感觉到,游戏同书籍一样,同样是他们成长进步的阶梯。用游戏释放压抑的心情、从游戏的纵横中学习团队精神和竞技精神。

  2007年4月3日,文达电脑集团进军网游新闻发布会在被誉为中国“科学城”,“文化名城”的合肥召开。一部全新的现代科幻题材的大型3D网络游戏《起源》即将呈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叶,微软技术刚刚在中国传播之时,文达人便胸怀科技报国之志,致力于电脑技术、应用技能的普及教育,开辟了中国IT人才培养的崭新之路。文达电脑集团是“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和“中国电脑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是国家教育部、劳动部、信息产业部、美国微软、Adobe、Autodesk、Discreet、Macromedia、加拿大Corel等上百家权威机构的授权培训中心和考试中心。二十年如一日,文达电脑教育已确立了中国电脑教育第一品牌的地位。丰富的人才储备和雄厚的资本支撑再加上国际领先的游戏产商新加坡HGI的全程技术服务,经过三年的精心锤炼,终于成就了今天文达电脑集团正式迈进了网络游戏界的征程。


安徽MBA学会 常务理事
启盛数码软件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李斌

  这款网络游戏完全由文达电脑集团自主研发,新加坡HGI公司提供全程技术服务,与此同时,文达集团、新加坡HGI、启盛数码结成跨业战略联盟,成立“新艺术游戏学院”,这是基于国际产业背景的更高层次和水平上的“产、学、研、资”的结合,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促进国际范围内资源整合,在动漫、网络游戏、多媒体文化产业平台上实现教育、科技、休闲、人文、娱乐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的突破性进展,携手打造涵盖人才与教育、产品开发与孵化、成果转化与运营、国际交流与海外发行等方面的动漫网游人才培养基地及产学研基地,此举可谓开创了中国网络游戏业界产、学、研一体化运营的先河。


游戏人物


游戏截图

  此次参加文达电脑集团游戏上市发布会的阵容十分强大,英特尔、方正集团、新浪、腾讯、TOM、21CN、天空游戏网、太平洋游戏网、《电脑商情报》、《电脑报》、《中国经济报》等近百家知名企业与媒体与会参加。来自韩国、新加坡等国外和国内的游戏界专家将就当今世界及中国游戏市场概况和发展态势作总体分析,同时深刻解析文达·198Town的商业运营模式、营销战略等。

  此次新闻发布会文达集团倡导“健康产品绿色运营”的理念引起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肯定,文达集团将依托其权威的教育品牌和成熟的教学体系,推广“玩游戏、学游戏”经营模式,使人们在体验现代数字娱乐的同时,掌握现代科技知识,构建广泛意义上的学习型网游企业。

  《起源》游戏的背景描绘的是一幅幅波澜壮阔,扣人心弦的科幻画卷,烘托了人类世界遭遇灭顶之灾后重生的又一个人类文明,在这个文明下的人们发现了古代人的遗迹,并以“冒险、竞技、奋发向上”的奥林匹克精神作为最高的荣誉来传播人类文明的火种。这个火种是就此奄息还是形成燎原之势?圣火的传递有你有我,有每一个敢于挑战自我、承担人类责任的人们。此款网游将是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鸿篇巨制,必将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和喜爱。

  值此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相信《起源》的到来必能为网络游戏产业带来一阵春风,为广大玩家献上完美的游戏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