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A巨作《战锤Ol:决战世纪》即将登陆亚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6:33  新浪游戏

  导语:2007年4月3日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软件公司美国艺电今天宣布,即将在包括韩国、中国、中国台湾及日本等亚洲主要国家和地区,推出倍受期待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战锤Online:决战世纪》(Warhammer Online: Age of Reckoning,以下简称:WAR)。《战锤Online》是以Games Workshop公司原著的《战锤》奇幻世界故事为蓝本开发而来,其独特的次世代阵营和阵营之间的对抗模式 (RvR)将玩家置身于冲突不断的世界之中。

  《战锤Online》由EA Mythic游戏制作室负责研发,EA Mythic曾研发掀起网络游戏革命并获全球一致赞赏的金奖作品《卡米洛黑暗时代》(Dark Age of Camelot)。《战锤Online》的“阵营对抗”系统让玩家加入两大势力包括:“秩序”及“毁灭势力”,并在6大种族中进行选择顽固的“矮人王国”、高贵的“高等精灵”、忠诚的“人类帝国”、野蛮的“绿皮部落”,嗜好破坏的“黑暗精灵”以及崇尚混沌、掠夺成性的“人类”,籍此体验WAR游戏史诗般的真实本色。而交错于三大阵营之间的对抗,乃是为了争夺生存所必需的资源和地盘而发动的无止尽战争。WAR也带来了创新的“公众任务”系统,让玩家进入公众任务区后就自动参与持续进行中的任务剧情,以及能让玩家洗劫及掠夺敌方首都的大规模“攻城战役”。此外,WAR更突破先例,首次实现了将“玩家vs玩家”(PvP)战斗区域及“玩家vs环境”(PvE)任务整合在同一张地图之上。

  “《战锤Online》即将登陆亚洲。”EA亚洲在线游戏总裁Hubert Larenaudie先生表示,“WAR是目前全球最受期待的MMORPG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为亚洲地区的玩家献上这款游戏。我们确信,凭借着独一无二的“阵营对抗”系统以及丰富的游戏内容,《战锤Online》无疑将成为亚洲MMORPG一个全新的标杆。”

新浪游戏_EA巨作《战锤Ol:决战世纪》即将登陆亚洲
新浪游戏_EA巨作《战锤Ol:决战世纪》即将登陆亚洲
混沌巨兽对战炽法师
人类帝国炽法师

新浪游戏_EA巨作《战锤Ol:决战世纪》即将登陆亚洲
新浪游戏_EA巨作《战锤Ol:决战世纪》即将登陆亚洲
人类帝国的房屋
碎骨兽人

  “过去24年来,Games Workshop已逐步将’战锤’这一奇幻世界淬炼成为全球最为丰富的知识产权之一。”EA Mythic总经理暨WAR首席设计师Mark Jacobs先生说道,“《战锤Online》融合了战锤这一经典之作以及EA Mythic创造多人在线游戏方面的专业技术。我们期待着将这一力作呈献给生机勃勃而又令人兴奋的亚洲游戏市场。”

  《战锤Online》具体在亚洲上线日期将在稍后公布。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中国《战锤Online》官方网站:点击查看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