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GPM联赛格斗梦一队选手首轮遭遇滑铁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5:17  新浪游戏

  万众期待的首届盛大GPM联赛(热血英豪职业联赛)第一阶段“功夫之王”已于上周末(3月31日、4月1日)展开了首轮30进10较量,通过海选产生的30大高手轮番出战角逐10强席位。结果,被寄予厚望的“中国格斗游戏梦一队”(曾代表中国参加年初在韩国进行的首届热血英豪世界大会,以下简称“梦一队”)选手集体疲软,除了两位选手过关之外,还有六位惨遭淘汰无缘10强。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号称中国格斗游戏第一人的“M毒”整场比赛形同梦游,也在被淘汰名单之列。

  多位“梦一队”选手在首轮即遭遇挫折,是否会影响到GPM后面比赛的可看性呢?带着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盛大GPM工作小组的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这次比赛所谓‘黑马’频出正在我们的预料之中。因为30强选手是官方通过综合评定选拔,他们原本在游戏中就具备了很强的实力,去年没入选‘梦一队’也是出于种种偶然因素。他们每个人都有过去重大赛事夺冠或前三甲的荣誉,接下去的比赛只会是越来越精彩!”。这名负责人同时表示:“‘梦一队’选手也是普通玩家,也有状态不佳的时候,希望大家不要给他们过多压力。”

  盛大方面称:GPM联赛就是要通过长期的一连串的比赛,挖掘这些隐藏的高手,通过优胜劣汰提升将来“梦二队”的整体实力。同时这只是第一阶段比赛,真正的高手一定是在长期内都能保持良好状态的,所以30强无论晋级成功与否,相信他们都能再接再厉,打好全年的比赛。

  目前,晋级的10强选手正在加紧苦练,全力备战本周末进行的10进5之战。据悉,从10进5开始的所有的比赛都将在世界大会区进行。如果想观看上周末首轮30进10的比赛录象,可登录125.64.2.61/Web2.0/news/Detail.asp?id=523&cid=1001&type=1进行查看。

  关于“盛大首届GPM职业联赛”的消息,我们对此将做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盛大首届GPM职业联赛

  关于盛大《热血英豪》

  由盛大网络代理运营的《热血英豪》(官方网站:bfo.sdo.com,官方论坛:bfobbs.sdo.com )是世界首款3D休闲网络格斗游戏。整个游戏建立在一片幻想的世界中,玩家可以扮演多达15种职业的30种角色在这个世界里打架、踢球、玩耍……无论是角色的造型还是游戏背景,都采用了3D的表现形式,风格非常卡通。同时,该游戏的对抗性非常高,已入选韩国《G-Star2006》联赛7个正式项目之一。在2007年2月的“第一届热血英豪世界大会”上,中国队获得了总战绩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了中国征战世界电子网游竞技赛事的最好成绩。

  关于盛大GPM联赛(热血英豪职业联赛)

  “热血豪职业联赛”(GetAmped Professional Matches,简称:GPM)是由盛大网络《热血英豪》中国运营团队全力打造的大型电子竞技赛事。本项赛事主要针对《热血英豪》用户和国内所有热爱格斗类游戏玩家举办,旨在通过不同主题的线上比赛、行之有效的积分制度培养出中国电子格斗类游戏高手和明星玩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