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宁波国际动漫展高手的视觉饕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3:29  新浪游戏

  “2007第二届宁波国际动漫展”将于3月30日-4月1日于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新闻文化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宁波信息产业局主办,宁波市美术家协会特别协办,宁波市信息化服务中心、上海利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波大学生网共同承办。浙江电视台、浙江电台交通之声、浙江电台旅游之声音、浙江电台新闻台、宁波电台交通音乐频道、宁波电视台、鄞州电视台、宁波日报、宁波晚报、现代金报、鄞州日报、东南商报、互联天地、中国宁波网等各大媒体也会对本次展会作相关的报道。

  激情网络游戏大赛和COSPLAY大赛是“第二届宁波动漫展”的重头戏和超级亮点。展览组织者在吸收往届COSPLAY比赛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让所有的爱好者如痴如醉。现场每天都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游戏高手进行网络游戏大赛和COSPLAY秀的表演。为了满足大家对COSPLAY的热情,组委会还邀请各城市知名COSPLAY社团来现场进行表演,让大家领略到动漫带来的神奇力量。

  O型血达人的BLOG 友情提供:

  

COS《寂静岭》中的屠夫,三米多高的造型

  


首次推出的《寂静岭》

  


用丝袜包住正个人

    更多精彩还等着你呢哦~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