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1:20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游有5款:

  周二:《功夫小子》二次测试

功夫小子
功夫小子

  游戏简介:盛大原创的《功夫小子》将街头,时尚、流行的精神完全融入到游戏中,特有嘻哈元素的Q版卡通渲染,街头风味十足的游戏画面,紧张刺激的比赛模式能完全激发你的肾上腺素、千变万化的格斗装备将赋予玩家极至华丽炫目的武功技能!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周二:《幻想大陆内测

幻想大陆
幻想大陆

  游戏简介:《幻想大陆》是一款概念新颖、卡通风格的竞技网络游戏。强调游戏的爽快动作成份是《幻想大陆》的最大特色,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尽情享受战斗的乐趣,另外组队进行公会战争、国战更是游戏中最令人激动人心的特色;强调队伍之间每个人物、职业各司其职,注重战场中的战略配合,是将即时战略与爽快的操作完美结合的杰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周三:《天龙八部》内测

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

  游戏简介:《天龙八部》是一款采用全3D人物和场景制作的纯国产网络游戏。...还有细致的游戏场景、平衡的玩家竞技、拟真的玩家社群、众多的游戏玩法、体贴的玩家上手,让您在这个似曾相识的《天龙八部》游戏世界中获得到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周四:《诛仙》内测

诛仙
诛仙

  游戏简介:《诛仙》是2005年流行的一部网络玄幻武侠小说,作者萧鼎(blog)。完美时空获得小说的授权,推出同名网络游戏《诛仙》。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周四:《大话战国公测

大话战国
大话战国

  游戏简介:《战国Ⅱ——大话战国》是由当年开发了中国第一款图形网络游戏《天下》和知名Q版网络游戏《大话西游Online》的制作人、主程序和主企划等核心原班人马制作的一款2D即时动作Q版网络游戏。为作品继承了《大话西游Online》轻松有趣的特色,通过2D方式表现了中国传统武侠特色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并且采用了更具参与感的即时动作模式,达成了Q版游戏和即时动作的完美结合。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