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幻国度装潢大赛前10得主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1:59  新浪游戏

  历时近一月的新浪盛大梦幻国度网游装潢大赛已圆满结束,玩家们积极参赛,将各自的小屋布置的精美绝伦,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活动连接:http://games.sina.com.cn/mhgd/mhgd2007.shtml

    大奖得主:公主宝宝详情点击>>>

    在此特别致谢: 由梦幻罗特(上海一区3服)、水晶之心(浙江二区小金鱼)、完美o 颠覆(浙江二区小金鱼)、云烟(吉林一区)、小宝魂(卡菲伴侣1服)、乖银狐xm(福建1区小金鱼)、【沉默是金】(江苏一区1服)、Ю赐喜格格Ы(福建一区钉耙猪)、黑暗佣兵(辽宁一区1服)、哈姆太郎(北京1区3/4服)、冥界︾ELLA(江苏一区1服)、‖┌.鬽影°(浙江一区1/4服)……20位梦幻国度玩家组成的大众评委团,感谢你们付出的辛苦和努力,感谢你们为梦幻国度所作的一切,致礼!!!

  经过“新浪与梦幻国度联合组成的官方评委团,以及由20位梦幻国度玩家组成的大众评委团”连日来对参赛作品的一一甄选;现已选出前10名的得主,对于正式的名次,暂且保密;敬请期待3月31日 14点-15点 新浪首页全屏广告,届时将正式公告冠军得主。

  前10名优胜者及参赛作品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公主宝宝的魔法小屋

公主宝宝

我的小屋随想

Wing

偶哒夏威夷

…支離"破碎

★神奇№小屋★

亚迪

女儿国妖妖盘丝洞

蓝色妖妖

猫丫头《梦幻国度小屋》参赛宣言

bt猫丫头

视频秀一下我的小屋

丝雨

才女“ns麦麦”参加《梦幻国度》装潢大赛

万有引力

我的魔法小屋

╲、譅詬′

黑惑狐狸装潢大赛参赛作品

黑狐狸

 

  以上10位优胜者将获得由新浪和梦幻国度联合颁发的丰厚奖品:

  第1名:个人照片刊登在3月31日新浪首页全屏广告;

  第1-3名:各获得价值约680元的SWATCH手表一块;

  第4-10名:各获得价值约200元的《梦幻国度》游戏内任意宠物一只;

  附注:

  请以上10位优胜者更新自己的参赛BLOG,注明自己所在区服和角色名以及账号。

  截至时间为4月8日,请务必及时更新,逾期作自动弃权处理。

  其他相关,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凡是成功报名“新浪盛大梦幻国度首届网游装潢大赛”的参赛者,亦请在自己的参赛BLOG注明自己所在的区服和角色名以及账号;在通过认证之后,将获赠一份价值约30元的“参赛纪念礼包”,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盛大网络保留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