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女主角海选10强选手吐露心声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9 18:33 新浪游戏

  韩国网络游戏3D巅峰巨作《奇迹世界》女主角海选活动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总决赛阶段。3月29日,从全国各地赶到上海来的奇迹世界女主角海选10强选手不顾舟车劳顿,受邀参观了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第九城市总部,在参观的过程中,选手们特地来到了奇迹世界运营团队的办公区域,在客服人员的协助下体验了《奇迹世界》所带来的电影大片般的震撼感觉和身临其境的音响效果。

  利用这些选手认真体验游戏的间隙,记者抽空采访了部分10强选手,就玩家感兴趣的问题听听他们的见解。

  

  

  1. 感觉《奇迹世界》这款游戏怎么样?

  聂鑫:漂亮,太漂亮了!说实话刚刚看到的那段片头我根本已经忘了这是一款游戏,细腻的人物刻画和雄壮的钟声烘托出的感觉让人热血沸腾,就像是《魔戒》中最后大决战的那种感觉。看了这么精美的片头我都忍不住要好好体验这一款游戏了。

  马赛丽: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玩家,之前也玩过不少的游戏。但《奇迹世界》带给我的感觉不能用美来形容,记得有人评价《奇迹世界》是一款顶尖的大制作作品,在我内测体验的时候就认同了这样的评价。

  黄飞:这款游戏的很容易上手,连我这种游戏神经不发达的人已经升了好几级了。不过那些高级玩家穿着的发光的衣服真让人羡慕,还有他们放出的那些绚丽的魔法。

  2. 如何看待这一次的海选女主角活动?

  姚赵思琪:每一个女孩心中都有成明星的梦,每一个玩家都愿意被万人瞩目,所以每一个女性玩家都希望成为万人瞩目的明星。其实很多女孩都有成为明星的美丽,只是缺乏成为明星的机会。《奇迹世界》提供给我们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一定会努力把握住的。

  邓林娜:只是朋友的鼓动和自己一时的兴致让我踏上了这样海选女主角之路。本来并没有抱什么希望的,总觉得成为明星是一条很遥远的一个梦想,却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10强。真的让人感觉只要有梦,一切皆有可能。

  吴玥:一部宣传片都能够请到宁浩这样的大导演来执导,一个女主角可以在全国进行选拔。第九城市处处都表现出了对《奇迹世界》宣传的不遗余力,不相信不管是游戏 活动还是宣传片都将获得最后的成功。

  3. 怎样理解电影和网络游戏之间的这种结合呢?

  张宇:我知道第九城市一直在通过各种方法扩大影响力,《奇迹世界》除了和宁浩导演合作拍摄短片外还有Esprit旗下的EDC服饰有合作关系,这种跨行业的合作可以快速的双方的优势结合起来并迅速扩展到对方的领域又不会造成竞争关系。

  李东璠:电影和网络游戏是我们八零后一代最主要的两种休闲方式,在玩游戏之余能够看到和游戏有关的电影肯定会有亲切感,而看电影以后再去玩游戏也更加有归属感。我现在非常期待最后会达到多好的效果。

  洪悄莹:我一直不是很关心网络游戏的,如果不是这一次的活动我不会知道《奇迹世界》这款犹如电影大片一般的网络游戏。我相信肯定也有游戏玩家并不是很熟悉宁浩导演吧,这就是它们结合的一种效果吧。

  4. 对于最后的决赛有信心吗?

  聂鑫:有!我相信我是最棒的。

  姚赵思琪:能够走到决赛的选手都很强,不过我会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丁晗:参加这样的活动,过程其实比结果更重要。最后的决赛我将以轻松的心态面对。

  选手们的时间很宝贵,她们马上就要进行《奇迹世界》相关知识的培训。但她们采访中所展现的美丽不逊于任何一位大明星,正如她们所说的:“美丽,缺少的只是机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