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女主角当上推广员遇网友热捧

http://game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8:00 新浪游戏

  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网游大作,《奇迹世界》自内测(限量公测)以来,给国内的玩家带来了无数的惊喜,尤其是第九城市以打造网络游戏中的“电影大作”的水准来打造《奇迹世界》,特邀新锐导演宁浩为该游戏制作短片并打造的女主角海选活动,终于要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总决赛阶段。

  在3月29日上午,所有的10强选手来到了位于上海徐家汇的兴宾网吧佳敏店,与很多《奇迹世界》的玩家和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虽然还没有完全摆脱旅途的疲劳,但这些选手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职业精神,在现场他们回答了“粉丝”们的各种问题,还与其中的代表进行了一些互动游戏,可以说这次见面会取得了很好的沟通效果,“其实就是让很多玩家来了解《奇迹世界》中的各个方面吧,”10强之一的聂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么总结,“一般玩家都只是觉得《奇迹世界》是一款很好的游戏,但我们也会告诉他们,这款网络游戏还有好听的音乐,好看的画面,将来还会有导演来拍短片,这就是一部游戏‘电影’,而我们作为其中的女主角,会带给大家很多意外的惊喜。”

  

美丽主角与热情玩家

  而选手们的热情,也获得了现场玩家的热烈响应,有玩家评论,“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推广方式,让人记忆深刻,而且也体验到了《奇迹世界》的强大号召力”。

  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则表示,邀请依靠《疯狂的石头》走红的新锐导演宁浩制作短片、首创国内游戏海选先例,这些都不仅仅是我们的宣传手段,事实上是我们希望能吸引更多的玩家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感受《奇迹世界》的魅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因此,玩家的支持才是我们最为重视的。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