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报名参加导致奇迹世界日重新选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9 15:47 新浪游戏

  昨日,第九城市奇迹运营团队在各大网站上发布了征集4月1日举行的全球首个“奇迹世界日”的现场观众活动。截止到今天上午,短短24小时当中,已经有一万一千多名玩家填写资料,踊跃报名,大大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期。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和《奇迹世界》之父洪仁均、著名新锐导演宁浩和从全国两千多名选手当中诞生的“最佳女主角”十位佳丽来一个近距离的接触,第九城市只能临时决定“忍痛割爱”,放弃原来预定的上海大剧院中庭剧院,目前正在紧急寻找新的举办场地。

  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表示:“‘奇迹世界日’盛典能在玩家当中引起如此巨大的反响,大大超出了我们的期望。目前已经有超过一万多人报名,现在人数还在增长当中。原本我们预定了著名的上海大剧院的中庭共600多个位置,现在看起来远远不够。现在我们正在寻找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位置,最大限度地满足热情的玩家。但考虑到时间紧迫,目前选择的场地实在太少。我们正在和有关方面进行紧急商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