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之父亲临全球首创SUNDAY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9 14:33 新浪游戏

  第九城市日前宣布,旗下的韩国网络游戏3D巅峰巨作《奇迹世界》将于4月1日举办名为“奇迹世界SUNDAY”全球首个游戏主题日。这将是《奇迹世界》在全球范围当中首次举办主题日活动,也标志着中国运营团队领先于全球其他地区的勇气和坚持不断创新的思路。并且根据最新消息确认,该游戏制作人洪仁均将从韩国远道而来,继去年CHINAJOY之后,再次来到中国和玩家相聚。

  相关链接:奇迹世界日(SUNDAY)活动报名开启

  

制作人洪仁均

  说到“奇迹世界日SUNDAY”这个全新概念的时候,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介绍道:“‘奇迹世界SUNDAY’不仅仅是一个节日,因为他取自《奇迹世界》的简称---SUN再加上‘每天’的英文单词---DAY而成,而对于每个玩家来说其实一直是身处在SUNDAY之中的。在‘奇迹世界日SUNDAY’里玩家不仅仅可以享受游戏的乐趣,还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一起回忆往昔战场,树立战斗的新里程碑。同时,‘奇迹世界SUNDAY’也代表了温暖和阳光。我们相信在所有的玩家不仅仅能享受阳光的沐浴,同时也能体验前所未有的愉快感觉。”

  赵雨润还透露,“4月1日举办的首个“奇迹世界日SUNDAY”当中,玩家不仅仅可以第一时间知晓游戏的最近进展,同时还可以近距离接触到《疯狂的石头》新锐导演宁浩以及《奇迹世界》 ‘最佳女主角’的全国总决赛,更加难得是,可以结识超过千位因为游戏而聚集到一起的玩家们。而特别赶来制作人洪仁均将在现场回答玩家提出的有关问题。”

  洪仁均目前担任Webzen公司SUN游戏制作人。喜欢摄影、动画片、收集模型及人偶。由洪仁均担任总策划和开发总负责人的《奇迹世界》(SUN)是Webzen公司继“奇迹”之后的又一力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