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埋伏OL》背景世界观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9 14:13 新浪游戏

  背景设定

  十面埋伏电影讲述了唐朝官府捕快与江湖门派飞刀门之间一场惊险刺激、扑朔迷离的追捕与反追捕的故事。
  十面埋伏游戏在电影的基础上,构造出一个完整的世界让玩家投入其中,从自己的角度来体验官府与飞刀门的斗争,感受江湖的恩怨情仇。

  世界架构

  唐大中七年,公元八五三年,因朝廷腐败,宦官当道,民间涌现出许多反官府的武装,其中“飞刀门”发展最快。飞刀门行踪神秘,杀富济贫,因而深得百姓爱戴。飞刀门总部设在靠近都城长安的奉天县境内,直接威胁长安的安全。朝廷严令奉天县剿灭飞刀门,因此,奉天县的捕快与飞刀门之间的战斗持续了很多年。

  时空设定

  游戏发生于在唐朝末期(公元853年)关内道奉天县附近的地域。

  世界背景

  唐朝中期的历史变乱如今使唐朝已经是残破帝国,宣宗李枕信奉道教丹药,不理朝政,从而使宦官专权,朋党相争,藩镇割据,民不聊生。游戏中的剧情和情节会涉及一些历史事件,如:会昌灭佛,宦官掌权,甘露之变,迎奉佛骨等。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