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埋伏OL》游戏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9 14:10 新浪游戏

  1、符合大陆玩家口味的独特PVP设定
  突出玩家之间的恩怨情仇是游戏的一大特点。捕快系统、仇敌系统建立了一个完善的法制体系,阵营设定以及第三方势力的加入强化了玩家角色间的互动关系,在保护弱者的同时,刺激着PK行为,比以往任何其它系统都符合中国大陆玩家的口味。

  2、丰富的PVP竞技系统 
  大型的战斗是让每个玩家都热血沸腾的活动,游戏中两大阵营:官府和飞刀门,都有自己的主城。玩家可以团结本方阵营人员,攻打对方阵营主城,亲身体验浩大的战争场面。

  阵营攻城战、比武、擂台、帮派战,多种多样的PVP竞技系统是游戏的重心,也是玩家角色高等级后的主要玩点。

  从以单人、小队为单位的小规模战斗,到以帮派、阵营为基础的大型战役;从小型的擂台到帮派总舵、阵营主城;丰富的战斗模式以及战斗场景给玩家多种选择。无论哪种类型的玩家,都可以在战斗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获得不一样的乐趣。

  3、真实的法制体系
  普通玩家及犯罪者是看不到其他犯罪者的特殊显示的;
  捕快可以看到所有犯罪者;被攻击玩家只能看到攻击自己的犯罪者;
  游戏中所有玩家死后都可能掉落物品,掉落物品被其他玩家拾取则变为赃物;
  犯罪者死后必掉落赃物;犯罪者只有被捕快及被他攻击的玩家杀死才能减少罪恶值;

  4、强大的副本系统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