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女主角今抵沪即将开始真人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8 18:37 新浪游戏

  由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第九城市旗下韩国网络游戏3D巅峰巨作《奇迹世界》,作为网游中的电影大作特别邀请中国最为知名的新锐导演宁浩来执导同名短片,其倍受瞩目的“奇迹世界女主角海选”即将于4月1日,拉开帷幕,而很多游戏爱好者以及10强“粉丝团”最关心的,莫过于最后这10位女孩将于怎样的面貌出现在最终的PK舞台上,记者近日从第九城市方面也了解到,3月28日,这10位“奇迹女主角”将陆续抵达上海了,而在决赛前的4天时间里,她们还将接受由第九城市安排的特别训练,以期待用最好的状态来接受终极挑战。

  3月28日下午,记者在10强女生已经下榻的酒店中采访了其中先期抵达的一些选手,虽然经历了长途飞行的颠簸,但黄飞、张宇等人还是显得很兴奋,“并不是第一次来上海,但这次因为是参加比赛,所以会比较激动。”同时黄飞还特别透露了接下来她们将要接受的“特训内容”:“这次第九城市安排了全方位的培训活动,明天我们就去先去游戏公司,进行‘奇迹世界’产品培训,晚上还要让化妆师和造型师为我们量身定制造型。星期五是健身造型拍摄,挑选服装和节目排练,星期六和星期天上午还要去上海戏剧学院接受专业老师的指导……基本上排的满满当当的。”

  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在短期内这些女生是否能够调整自己的状态,对此,10强中的几位选手都表示没有太大的问题,“毕竟是从千人的PK走到今天的,大家心态上已经磨练的很好了,而且获胜也不是最终的目的,只要能够展现出自己的水平,就不枉此行。”

  对于这些选手表现出来的信心,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了欣赏,“其实我们让选手提前抵达接受特训的另一个目的也是希望能够让她们放松自己,现在看来,这些选手确实表现很强的职业精神,而接下来无论是造型设计或者节目编排,我们都会考虑到每个选手自身的特点,充分发挥她们的优势,让大家在决赛时看到10位焕然一新的‘奇迹女孩’!”

  究竟96小时后这10位女生是否真的能够脱胎换骨呢?记者将在期间进行实时跟踪报道,最后答案就在4月1日晚上7点揭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