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OL》大手笔制作MV主题曲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8 11:19 新浪游戏

  诛仙OL》官方放出最新消息:目前《诛仙OL》代言人任贤齐所录制的两首网游主题曲已经进入后期包装制作阶段,同时相关MV也进入紧张剪辑出片中。本次,《诛仙OL》主题曲有两首:“侠义版”《诛仙-我回来》以及“柔情版”《诛仙恋》,分别演绎修真武侠世界“江湖”和“爱情”两个主题。

  相关链接:官方截图公开《诛仙OL》CG即将出品

  

任贤齐MV拍摄现场古装照

  


任贤齐MV拍摄现场现代照

  据介绍,这两首歌曲虽然风格迥异但是却非常贴近《诛仙OL》的主题。其中,《诛仙-我回来》在歌曲中展现了侠义之情的磅薄气势;《诛仙恋》中则是唱出男女之情的轻柔唯美。每一个听过这两首歌曲的人,都会深深记住歌曲旋律并且为此之深深感动。可以说,这两首歌曲是07年任贤齐最佳专辑的代表作品。

  本次《诛仙OL》主题曲同步的两首MV作品,均由著名的台湾CG动画大师级导演-贾比尔拍摄,取景北京风景优美胜地,更在北京阿荣片厂中大手笔动用二个摄影棚,打造四个梦幻场景,就是为了重现玄幻武侠小说《诛仙》的细致以及电玩游戏中的唯美。MV拍摄花费超过二百万人民币,更动用300余名群众演员外加4组动画后制全力打造。

  在这次MV拍摄过程中,台湾CG动画大师级导演-贾比尔及大批工作人员们不断地指导群众演员的演出,力求画面中“戏”节的精准。MV不但有大型两军交战的壮阔惨烈,还有二名女主角陆雪琪及碧瑶和任贤齐扮演的“张小凡-鬼厉”之间难分难解的唯美三角恋情。

  无论是歌曲,还是MV,任贤齐的最大愿望就是把所有人带入到《诛仙》那场动人的爱恋当中,带大家一起去看那美丽的幕幕场景,那感人的场场真情!同时,在MV当中,会加入网游的诸多要素,让大家感受到来自《诛仙OL》的巨大魅力!

  更多《诛仙OL》消息以及任贤齐、《诛仙》小说最新动态,敬请随时关注《诛仙OL》官网:www.zhuxian.com

  发表对于《诛仙OL》的看法、观点:bbs.zhuxian.co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情撼九天 一剑诛仙

  www.zhuxia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