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更新 经典冰风谷地图终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7 18:13 新浪游戏

  “冰风谷”一个神秘而又熟悉的名字,因为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这对于自己不仅仅是一个可以战斗地方,曾经这是象征着哀求的地方。而伴随着奇迹世界的内测(限量公测),“冰风谷”终于再现,于是久违的记忆再次被勾起。

  这里一年四季都刮着暴风雪,气候严寒。白雪掩盖了死亡,寒风夺走了生命。瑟瑟发抖的反抗军们,他们还要面对不断出现在面前的变异生物和来自后方的帝国军队的两面夹攻。这里的敌人主要有:各种雪原生物和高等级的帝国军。他们级别在36-59之间。敌人级别较高的战斗区域,要来这里狩猎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全地图

  在充溢着黑暗自然力的的寒冰宫殿周围,因为受到自然力的影响,所有的一切包括动物还有附近的野生种族都变得畸形和狰狞,而同时它们的能力和生命力却得到了数倍的增长,它们是这块大陆现今最强的怪兽部队.

  冰风谷的怪物大致分布以下五个区域

  从从伊瑟琳城出来的第一站就是“冰风堡”,这里的怪物大都是帝国军派来镇压反抗军的先遣部队。怪物级别在40——48级之间。


冰风堡

  向西方走去是“雪原之地”,这里的怪物主要都是因为自然力而发生变异的雪原生物,也会出没部分帝国军队。级别在45——51级之间。


雪原之地

  从雪原之地往东前进是“水晶花园”,这里是寒冰宫殿的前庭,因此兵力部署比较密集,并且多由远程的帝国弓手和雪原之龙组成,让人十分头痛。级别都在49——54级之间。


水晶花园

  水晶花园向北前进终于到达了“寒冰宫殿”,这里有大量的帝国军队和狰狞的雪原怪兽,这里第一次出现了白色魔法师。怪物级别处于54——59级之间。


寒冰宫殿

  水晶花园向西走,来到“失落废墟”。这里可以说是现今整个游戏中要求玩家等级最高的地图了。7,8个怪物聚集在一起,并且有近战和远程混合编制,要挑战它们的玩家可要仔细斟酌一下。


失落废墟

  我想对于大多数奇迹世界玩家来说“冰风谷”永远都不仅仅是一个地名那么简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