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10强女主角期待总决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7 18:05 新浪游戏

  美丽的事物人人喜爱,美女的魅力更是无人能挡。据了解,近日一场由网络游戏引发的“美丽风暴”即将在沪上刮起,这场由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第九城市为旗下韩国网络游戏3D巅峰巨作《奇迹世界》,作为网游中的电影大作特别邀请中国最为知名的新锐导演宁浩来执导同名短片,并打造其女主角海选活动,该活动终于要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总决赛阶段。

  此次为期一个多月的《奇迹世界》女主角海选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尤其是上千位热爱游戏、热爱生活、拥有梦想的女孩子的关注,从千人海选到百人现场PK,再到如今的10强总决赛,越来越多的人都把目光聚集到这场决赛中,其中不乏“粉丝”还有大量的游戏爱好者,可以说第九城市此次用“娱乐路线”包装游戏的方法也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

  黄飞、张宇等10位女孩成为了幸运的胜利者,记者也了解到,这次的10强选手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等地,当然,由于海选活动更多是在线上,记者也在网上发现选手中有通过自己的博客来拉票的情况,这也从一个侧面体现了网络海选突破了地域的局限性,更符合海选的定义。在决赛前夕,记者采访到了10强选手之一的丁晗,来自天津财经大学的她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新特点,“也许有人认为这样的海选活动都是那些小女生参与的,但其实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吧,就好像‘超级女声’里的尚雯婕同样也是复旦毕业的,我想网络游戏更需要有智慧和美貌并重的代言人才行。”

  在前几次海选中有活跃表现的黄飞则表示决赛还是要看临场发挥,“这样的比赛更需要冷静的头脑和快速的反应力,场上可能会有些特别安排的挑战内容,综合能力很重要吧,我觉得会很刺激。”

  在决赛前夕,10强选手都纷纷表示了自己对获胜的决心和信心,这也让最终pk充满了悬念,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奇迹女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