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布鲁卡卡》游戏地图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7 16:26 新浪游戏

  三大主线地图:

  国内首创童话剧本主线地图系统,让玩家除了可以进行计时模式以外,还可以通过童话主线的剧情进行游戏的任务模式。玩家可以感受7种不同风格的童话任务模式。

  每种童话任务又由分别不同风格的系列主线地图组成。

  ① 爱丽丝梦游仙境主线地图:

  地图介绍:

  爱丽丝主线系列地图属于开阔平原地形风格的地图,地势变化不大,玩家可以不受地形牵制任意移动。

  ② 白雪公主主线地图:

  地图介绍:

  白雪公主主线系列地图属于房间内部结构风格的地图,总共5个房间构成,是以房间和通道组合形态的地图。设置每个房间都可以得到书,通过通道可以到其他房间。

  白雪公主主线系列地图中,玩家可以充分利用地利摆脱NPC的纠缠。

  ③ 金银岛主线地图:

  地图介绍:

  金银岛主线系列地图属于海岛海港风格的地图,为了符合金银岛本身的童话故事特色,金银岛系列地图设定玩家在进入金银岛之最初,在开始位置就已经可以进入战斗了,而道具集中在岛屿中间,因此越靠近中央广场战斗将越激烈。

  玩家在金银岛地图时候要格外注意,地图中央广场上没有多少椅子,所以玩家在进行热物模式,处于中央广场的时候要格外小心NPC。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