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玩家宣言: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6 18:06 新浪游戏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

  有心才会珍惜,

  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

  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

  


集体照
共同进退

  但是我们知道,相知相守的幸福快乐只有经历血与火的洗礼才足够坚固,只有风雨同舟的友谊才最珍贵。于是,我们面对红龙侍从携手冲锋,面对红龙将军我们依然勇往直前。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大家感情的加深,这里有的是亲情、爱情、友情。或许我们也无法区分这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谁又在乎呢?我们在乎的,只是在一起的快乐。

  



与飞龙搏斗
最帅的背影

  内测快乐的日子即将过去,全面公开测试也即将到来。我代表锋芒的每一位家人欢迎每一位玩家,只要你是一个将友情看得比装备重,将兄弟看得比金钱重的人,你就一定会乐意来到锋芒的家庭,一起在布拉齐恩寻找朋友,一起在布拉齐恩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