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网新春送大礼金币大奖大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6 11:55 新浪游戏

  阳春三月,万物苏醒,乐游网(在新的一年中即将推出首场金币大礼活动。活动多多,奖品多多。希望大家能够在乐游社区内与新朋故友共享春天的快乐时光。期期有大奖,奖奖皆不同。活动地址:点击查看

  活动详情:

  第一阶段积分赢会员活动:

  1.活动时间:2007年3月26号——2007年4月22号

  2.以每个星期为一个单位,分别在

台球(十六球和斯诺克)、智力大富翁、星际祖玛、疯狂俄罗斯、
连连看
、找茬、二人麻将、斗地主(乐豆游戏除外)共九款游戏中,进行连续四个星期的游戏周积分赢会员活动。

  3.兑奖时间:每个活动单位(一星期)结束后的第二个星期一,我们将根据游戏积分排行进行奖励。最晚领取金币时间为2007年4月25日。

  4.注意内容:如果获得周积分排名第一的玩家已经是乐游的会员,那么我们将奖励第一名玩家30金币,并将会员功能奖励给游戏周积分排名第二的玩家,以此类推。

  第二阶段累积贡献度换金币活动:

  1.活动时间:2007年4月1日

  2.乐游游戏社区将在2007年4月1日时 ,对所有的乐游玩家朋友截止到2007年3月31日内的贡献度值进行排名统计,对贡献度值排名在前30名的玩家,进行金币奖励。

  3.兑奖时间: 最晚兑奖时间为2007年4月8日

  第三阶段贡献度赢Q币活动:

  1.活动时间:2007年4月1日——2007年4月30日

  2.根据4月乐游游戏社区内所有玩家朋友的贡献度值进行不同程度的奖励。贡献度具体增加方式请参考:点击查看

  3.兑奖时间:2007年5月7日——2007年5月13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