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OL》内测争霸赛走近获奖战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4 15:01 新浪游戏

  《突袭OL》内测战队争霸赛是由神州奥美引进《突袭OL》国内后举行地第一场全国性大型比赛。本次《突袭OL》内测战队争霸赛在全国范围内共有一千多支战队报名,通过审核最后参加比赛的三百逾支战队。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在两种比赛模式中分别有三支实力不凡的战队获得了《突袭OL》内测战队争霸赛的前三名!

  3月22日,神州奥美网络有限公司在北京为获奖的爆破模式冠军PDS战队和竞技模式亚军E=NO.1=战队举行了颁奖典礼,将5000元和3000元大奖送出。


爆破模式冠军

  在现场,我们领略到了PDS领队的潇洒和E战队代表的沉稳。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现场访谈,一起走近这两支备受瞩目的突袭顶级战队。

  SA: 首先请PDS的领队——老K谈一下这次比赛的感受。

  老K:首先感谢官方举办这样一场比赛,让我们有了大展身手的舞台。其次要感谢PDS所有队员,大家在忙碌中抽出时间训练和参加比赛,认真准备,积极磨合,共同努力取得比赛胜利。

  SA:你觉得参加比赛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是比赛的奖金还是游戏本身?

  老K:两者都不是!

  SA:不是奖金,不是游戏,那是什么呢?

  老K:荣誉感,是打败众多对手最终夺得冠军后那种至高无上的荣誉感。当然游戏本身也是有吸引力的,所以我们才会有这么多人来玩。至于奖金,那并不是我们玩游戏的目的。

  SA:对于打爆破模式来说,目前你们是最有发言权的,那么您觉得取得爆破模式比赛胜利最关键的一点是什么?

  老K:过奖了!对于线上的比赛来说,临场发挥和队员心态很重要,我们能取得比赛,主要还是靠团队精神,大家心往一处使,坚持一致的信念,要么防守住,要么打出去,尽力做到万无一失。

  SA:PDS获得冠军后也引起了玩家的关注,但是在官方论坛上有一些帖子发表了对PDS战队并不友好的言论,您怎么看待这件事?

  老K:我能理解这种情况。比赛失败后很多人会觉得不服气,在网上发泄一下也是非常正常的。可能哪天我打输了,我也会去发泄。我觉得每个战队都有自己的特点,比赛只是切磋技艺,我们尊重每个战队,也会很友好的对待其他战队。

  SA: 能取得至高的荣誉,PDS战队在管理上有没有和其他战队不一样的地方?

  老K:我们的管理坚持一种“无为”的方式,没有强制性要求队员训练,因为游戏本质就是为了开心,所以我们会让队员在一种没有压力,轻轻松松的状态下自主地练习。

  SA:“无为”是种大智慧,老K也是个不简单的人物。那PDS有没有对《突袭OL》以后的发展有什么展望吗?

  老K:PDS军团以前一直是坚持在FPS网游中发展,从以前的《火线》到现在的《突袭OL》,都可以看见我们的身影。所以说,不仅仅是支持,也是对我们自身的发展,所以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把《突袭OL》支持下去。

  SA:说的真是太精彩了,谢谢!

  SA:对于竞技组亚军E=NO.1=战队,可能有些玩家还不是很了解,那么就请E战队少帅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少帅:我们战队目前总共有700多人,玩突袭的队员属于火线分队,分队有大概300人,队长是黄金战士和灯泡,目前灯泡负责分队管理。

  SA:对于这次比赛,你对E战队取得的成绩还满意吗?

  少帅:我觉得满意。因为我们战队的很多队员年龄都比较大,都是奔三张的人(笑),反映速度和灵敏性相对差一些,而且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训练和比赛的时间少,这次参加比赛的好几个人都是新加入的队员。这次比赛强队也很多,像精英连等,爆破模式中我们第一轮就被淘汰了,所以说竞技模式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觉得很满意了。

  SA:目前E战队中的高手都有谁?

  少帅:高手比较多,无敌、无量宝剑、十四等都是高手,我的技术并不是最好的。

  SA:战队选择新队员的标准是什么?最看重新人的哪一点?

  少帅:我们最看重的是队员的品性,个人品性一定要端正。要能正确看待输赢,不能因为输了一次就有不满情绪。另外还要看跟其他队员是否合得来,因为像这样一场比赛,团队配合非常重要。有句话说得好,“不玩一辈子游戏,我们做一辈子朋友”。至于队员的技术并不是我们考虑的重点,因为技术通过训练是可以提高的。

  SA:的确,游戏中的友谊也是非常可贵的。再次祝贺两支战队获奖,希望在以后举办的突袭比赛中,还能在颁奖典礼上看到你们。

  《突袭OL》是神州奥美引进并重金打造的第一款FPS在线游戏,也是目前世界领先的一款FPS大型网游。《突袭OL》内测期间,就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和支持,连创国内FPS在线游戏人数新高。为了答谢玩家,也为了更好地对游戏进行测试,神州奥美举办了第一场全国性大型比赛——《突袭OL》内测争霸赛,在玩家中引起了很大反响。相信在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下,《突袭OL》的比赛会越来越多,并且越办越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