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OL》内测战队争霸赛颁奖典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3 20:40 新浪游戏

  3月22日,神州奥美北京总公司迎来了两支玩家战队的拜访,他们分别是E=NO.1=和PDS军团。

  在这次的《突袭OL》内测战队争霸赛的比赛中,这两支战队充分展现了他们的竞技水平和团队的配合,最终分别获得了竞技模式的亚军和爆破模式的冠军。


爆破模式冠军


竞技模式亚军

  PDS军团的“老Kaina”、“Killer”、“东子”和E=NO.1=的“少帅”则分别代表其战队参加了颁奖仪式,并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接受了采访。

  在采访过程中,“老Kaina”和“少帅”谈及到自身战队的时候,均表露出强烈自豪感,问及在这次比赛中究竟是奖金还是争霸赛本身吸引了战队参与到其中之时,“PDS老Kaina”用一句话说到:“荣誉!是争取冠军的荣誉,更是因为头顶PDS这个称号,给了我们荣誉,也让我们有着争取荣誉的动力!”

  当采访到“少帅”时,更是用一句简短却震撼人心的话语概括了E=NO.1=战队为何如此的团结,“不能玩一辈子的游戏,但是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

  多么好的战队,多么可爱的玩家啊!据E=NO.1=少帅介绍,在比赛期间,老队员因为没有充足的时间保证训练强度,所以甘愿让出位置给年轻人来锻炼,更是在比赛期间作为陪练让比赛队员保持良好的竞技水平。PDS老Kiana也是感慨连连,说到在这次争霸赛的军团选拔中,秉承PDS一直以来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分新老队员齐上阵参与,靠实力来说话。

  可以看出,一个战队一个军团的强大,仅仅依靠几个竞技水平高超的队员是不可能做到的,只有当全体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之时,才可以成为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强队!

  在采访结束后,战队玩家与工作人员言谈甚欢,并一起拍照留念!

  在此,衷心祝愿那些获得荣誉的战队戒骄戒躁,更长的保持住自己的优势。也希望那些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出自身实力的战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调整心态,努力训练,让实力得到充分的发挥,取得更好的成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