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通点击动漫网新作推荐《新彩状美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3 18:52 新浪游戏

  易玩通•点击动漫最新动漫——《新彩状美人》,教你如何变成美女。

  漫画简介

  礼子姐姐再度复活!《彩妆美人》完结后过了很久,又推出了《新彩妆美人》。《彩妆美人》主要以化妆和保养技术为中心,《新彩妆美人》则是以礼子姐姐神秘的过去为开端。

  N年来都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轻的I,在历经岁月的摧残后,明显的皮肤、颜面开始有老化的现象,细小纹路、痘痘、粉刺成了碍眼无比的存在,开始注意起美容保养信息,虽然并不是什么大美人,但也不能再丑下去。《彩妆美人》本身提供了很多保养、美容相关信息,但保养美容最重要的,还是在于“心”,礼子姐姐的美妆教学就像心理治疗一样,当然,漫画是过度神化啦!就算是心理治疗师,也不可能百分之百治疗成功,要能变美需要持久毅力,把那些繁琐的事情化为日常生活习惯,很多人都败在这一关。

  礼子姐姐的保养术先调查了解自己的问题所在,把改进方法一一加进来,逐渐变成自己生活习惯的一部分。虽说如此,不过对美容保养的毅力不及

减肥来得热衷就是了。

  更多漫画请点击易玩通•点击动漫网digibook.polchina.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