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厘头快快online》游戏规则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3 15:58 新浪游戏

  1. 游戏共有5种方块,分别为:

  a. 普通方块:基本形态方块

  b. 大方块:由4个以上同色方块凝结成的大型方块。

  c. 数字方块:对手大方块爆炸时,会给我方掉落数字方块。该方块上有倒计时显示的数字,每回合减少1,数字清完后数字方块即变为普通方块,数字清完前无法与同色普通方块凝结为大方块。

  d. 锯齿方块:异种方块,掉落在同色普通方块或同色大方块上时,可使相连的同色普通方块及大方块爆炸。

  e. 炸弹方块:异种方块,掉落在同色普通方块或同色大方块上时,可使我方整屏幕同色方块(含数字、普通及大方块)全部爆炸。

  2. 对战画面中的长方形区域为方块掉落区域。方块自最上方的掉落口掉落,逐行累积。4个及4个以上的同色普通方块可结成大方块。每炸开一个大方块即可获得一定的积分,同时给对手降下一定量的数字方块。炸开的大方块越大,获得的积分就越高,落下的数字方块也越多。无法炸开的方块将由下至上积累,顶端方块下落口先被堵住的一方即告负。游戏的目标就是炸开尽可能多、尽可能大的大方块,给对手落下数字方块,无法炸开的方块将逐行积累,顶端方块下落口先被堵住的一方即告负。

  3. 每局游戏结束时,都可获得一定的积分、经验值和金钱。胜利获得的积分和经验值最多,平局和负局获得的积分和经验值较少。

  4. 游戏支持双人对战及四人2比2组队对战。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