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世界》全场总动员造就互动连环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3 14:41 新浪游戏

  导语:“GROOVE PARTY(劲舞世界)HIP-HOP之夜”第二场派对昨晚(3月22日)在上海ROJAM酒吧落下帷幕,火爆再创新高。

    当晚,3000人的现场被一连串互动节目和激烈Dance Battle带得热火朝天:寻找论坛美女斑竹“彩虹小兔“;第一期玩家抢“鲜”会现场报名;性感男女舞者对决;还有丰富多彩的礼物……《劲舞世界》制造了太多的惊喜。


还未开场就人潮济济


一起来张大合照

  ◆美女斑竹在哪里

  派对刚开始,玩家们就迫不及待打探官方论坛的神秘美女斑竹彩虹小兔。21:00点活动开始了,大家比速度、拼智慧,满场找寻NPC以获得线索:要在现场20多位工作人员中找出NPC可不是一件容易事,然而玩家智慧不可小觑,很快,一位玩家循迹找到了第一位NPC……第二位NPC也没逃出玩家法眼,随即现身。经过一番问答较量,最终有三位玩家如愿以偿,寻得彩虹小兔踪迹……欲知详情,请密切关注官网:gp.higame.com.cn/


《劲舞世界》忠实玩家


小兔在哪儿呢

  ◆抢“鲜”国服听新歌

  《劲舞世界》将于本周日(3月25日)在上海举办第一期玩家抢“鲜”会,诚邀你做国服体验第一人!在当晚派对现场,报名火热展开,玩家们拥住官方工作人员打探国服《劲舞世界》的最新情报。只要能参加本周日的抢“鲜”会,不仅能获知国服更多情报和精美礼品,还能首次试玩韩国制作者最新为国服制作的8首新歌,《劲舞世界》国服独享,韩服绝对没有!现在报名,一样有机会,火速登陆官网活动页面:点击查看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