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大奖倾情放出 玩家热情比天高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2 22:21 新浪游戏

  自《突袭OL》内测的大门开启以来,无数玩家为《突袭OL》投入了极大的热情,连创国内FPS在线游戏人数新高。同时,为了回馈玩家的厚爱,神州奥美先后组织了两次《突袭OL》内测战队争霸赛,在玩家中掀起了巨大的高潮,让玩家精湛的技艺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示机会。

  在这次《突袭OL》内测战队争霸赛结束后,神州奥美在积极确认各支战队获奖情况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玩家情况。

  3月22日,各支战队安排负责人到各地分公司领奖并举行颁奖典礼。

  具体情况如下:

  领奖人详细信息

  编号      地区战队                      奖金

  1       北京总公司PDS爆破冠军奖金:     5000元

  2       辽宁分公司DrEaMInG爆破亚军奖金:3000元

  3       重庆分公司刀锋爆破季军奖金:    2000元

  4       陕西分公司=JYL=竞技冠军奖金:   5000元

  5       北京总公司 E=NO.1=竞技亚军奖金:3000元

  6       黑龙江分公司兵器竞技季军奖金:  2000元

  请以上战队根据安排及时前来各分公司领取本次《突袭OL》内测战队争霸赛奖金并参加颁发典礼!

  并祝愿其他未获奖的战队在今后训练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用实力证明,夺得属于自己的冠军!

  纵横天下 《突袭》称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