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红色警戒》八大亮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2 15:55 新浪游戏
    《战火:红色警戒》作为全球首款融合即时战略元素的MMORPG,拥有其他游戏所无法超越的战车系统,与一人控制一个角色不同之处在于,游戏中玩家可以拥有各种巨型战车,一辆战车可以由两名玩家同时控制,其中一人控制行走路线,另一人控制攻击目标,以协同合作方式进行战斗。
    获得战车后,玩家就从单兵作战,演化为协同作战,个人能力在这里退居此席,如何做到更好的配合成为获胜的关键,面对敌人的战车集团,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配合己方集团军的战略战术,直捣黄龙,获得最后的胜利将是多么大的荣耀。
    大规模的战场在海伦大陆上拉开序幕,不同阵营的角色聚集在同一场景,驾驶战车,运输资源,三线作战,在畅快淋漓的作战中享受配合带来的激刺。比起经典即时战略游戏更精彩的是,在《战火:红色警戒》中,比拼的不单是个人的勇猛,也是团队集体的智慧,通过团体的协同作战,达到最终胜利的目标。
    人类是机械文明的代表,有着强烈的求知欲和占有欲,经过长期的知识积累使他们拥有了强大的科技力量,而过渡的占有欲最终导致了地球的毁灭,部分人成功的逃脱并登陆到Helen大陆,继续延续地球的文明。他们身手矫健,善于使用各种枪支武器,能够灵活躲避来自外界的攻击,在不经意间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林兽体型较为庞大,是Helen大陆的原住民,他们有着和外表大相径庭的性格。虽然外表丑陋却拥有善良的心灵,他们崇尚自然的原始力量,开发出他们独有的生物科技,爱好和平不愿与人为敌。由于喜欢探知生命的力量,其拥有的科技大多与生物有关,通过结合身体的机能将强大的攻击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只有他们才能使用近身格斗武器。初此之外,由于林兽生来力大无穷,一些原本只能作为固定炮台的重型武器,也被林兽随身作为攻击利器。
    电灵是最神秘的种族,相传他们是创世神的子民,拥有超强的精神力量。由于故乡遭受一股神秘势力的入侵,他们不得不来到了这片未知的领域-Helen大陆。自负而又阴沉的性格,使他们对陌生人抱有强烈的戒心,通过对电磁能量的理解使他们掌握了独特的法术力量,熟练运用冰、火、电三系的属性攻击是他们的看家本领。
    一场永不谢幕的装备秀,正在《战火:红色警戒》中上演着,丰富多彩的武器装备与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让你无法停下追求的脚步。人类、林兽、电灵三个种族共同居住在一个星球上,各自独立的文化底蕴由于长期的混合居住,又形成了特性鲜明的融合点,随着制装业的兴盛,各种族之间主流的服装都分为战斗装与生活装,这之间特点又存在着异曲同工之处。
    战斗装的特点:配备了制作精良的武器,个性化的套装和新潮的配饰;战斗型的衣服强调防御的功能,兼有各个种族对其加入的科研技术,赋予衣服不同的种族异能。战斗服装的外型更是凝聚了能工巧匠的智慧,无一不是名贵的大师精品。
    生活装的特点:突出展示了各种族自身的风格与特点,穿着与众不同的服装,配戴华丽的饰品,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够成为整个星球上的焦点人物。由于生活服装不需要考虑过多地特性,只要尽情展现着装者的个性与魅力,因此拥有更大的艺术发挥空间,是出没于社交场合必备的正装,是街头让人目眩的流行服饰,还有传说中来自地球的各大名牌时装。
    战斗装和生活装的每一件都是炙手可热的流行单品,无论收藏价值还是艺术品位都体现出拥有者的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在战火的世界中,武器是前所未有的创新产品,由于三个种族科技的发达,每个种族的每种武器上都附带了不同的天赋技能,让玩家能在不同技能间随时随地潇洒转换,任何人只要持有这些武器,就能发动更炫更耀眼技能,让你的实力得到飞跃。
    同时,在各个大陆上,有着许多隐居的炼器大师,如有幸遇到其中一位,就有可能获得升级武器的机会。当然,越是稀有的武器,升级所需的材料越是珍贵,是否能升级成功,就得看自己的努力和运气了。
    1、独有的RTS模式,让您尽情享受帮派PK带来的快感。帮派PK不再是简单的双方人员堆加在一起,毫无任何技巧的厮杀,而必须是有组织调动,有纪律管制和战术策略配合的战斗。即时战略模式的引入为玩家带来了更多决战胜负的因素,在此基础上的帮派对战,攻城掠地将变得更为惨烈。
    2、独特的帮派科技系统 不再是所有帮派仅仅在人数区别上的单一模式。独特的帮派科技不仅能让玩家的帮派变得强大,还让玩家的帮派变的与众不同。选择不同的科技升级方向,为玩家的帮派带来不同的发展,同时也为玩家和帮派成员带来不同的效果,例如,玩家可以制作更精良的武器装备或者拥有更快速成长的道具,同时也有可以制造出更强大的攻城武器以及更酷更炫的战车。当然这些都是只有帮派成员可以使用,是独一无二的,让人嫉妒眼红的。
    在这里,独特的虚拟训练基地,让玩家和队友可以体验快速升级的感觉,也可以挑战难度更高的BOSS,使升级的快感得到升华,还可以与队友一起享受寻宝的乐趣。想挑战更高的难度么?当玩家或队友在副本场景中清理怪物的数量越多,那么终极BOSS掉落的物品质量和价值则越高。副本、地宫、竞技场以及虚拟训练基地各种各样的房间等待你和队友来“厮杀”。
    为了能让玩家更加深入到游戏故事中,使剧情\任务得到更好的发展,《战火:红色警戒》的一个很重要的元素——任务系统,从始至终贯穿着整个冒险世界。
    《战火:红色警戒》在深厚的游戏背景下,延伸了许许多多不同的任务。玩家可根据主要任务路线以单独或组队的形式来完成,提升自己的等级、荣誉和满足大量的物质需求,还可以通过任务完成工会的科技建设为工会荣誉做出贡献。
    同时,在做主线任务过程中还会触发各式各样的支线剧情,而每个剧情之间是环环相扣、紧密关联,让玩家的冒险旅途变的丰富多彩,从而让玩家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当然,在任务过程中也会危机重重,充满无尽的挑战,而这些挑战却带有强烈诱惑的色彩,令玩家赴汤蹈火、乐此不疲。
    网游与网络电台的结合,是一个跨行业的革命性创新,由于网络游戏带来的是视觉的冲击与震撼,而网络电台带给玩家的是听觉的唯美感受。这两者在《战火:红色警戒》里,得到了完美的结合。
    在游戏世界中加入内置网络电台功能是《战火:红色警戒》的特色之一,玩家可以在游戏同时通过电台与在线玩家进行交流与沟通。试想一下在战火纷飞的紧张战斗中,而网络电台向玩家所传达的听觉享受是否会给您带来一种别样的网游新体验呢?
     有人的地方就有竞争,竞争体现存在的价值。想在虚拟的世界里声名显赫?想在“战火:红色警戒”的世界里独占鳌头?“战火英雄榜”为《战火》的所有玩家提供了一个展现实力的无限空间。
   “战火英雄榜”分为两个榜单,其一是玩家的个人排行榜,系统将根据玩家个人的综合数据客观排名,在不断更新的排行榜上,谁都有可能一夕之间就名震天下。其二是帮派实力的帮派排行榜,帮派排行榜的排名因素众多,不但包括了帮派成员人数、帮派等级,更囊括了帮派科技等相关数据,人性化的排名数据使帮派综合实力得到完美展现。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