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双倍经验庆贺世界网游日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1 17:29 新浪游戏

  业界大多数厂商参与的3月21日“世界网游日”顺利迎来了第二个年头,这是属于全球玩家自己的节日,是网游界尽情狂欢的时刻。为此,民族原创网游《大唐》将在全服内开启3小时双倍经验庆祝活动。丰富的奖励、激烈的战斗将挑逗你的每一根神经,您还在等什么?

  双倍经验开启时间:3月21日18:00-21:00

  备受瞩目的《大唐》全新资料片《中日第一战》已震撼登场,而世界网游日又接踵而至,玩家们立刻可以拥有双倍经验的超爽享受。真是好事成双,快乐翻倍了!

  《中日第一战》再现公元7世纪东亚战局,面对侵朝日军,大唐英雄将组成抗日援朝远征军,协助抗日名将刘仁愿、孙仁师等参加白村江海战,通过团队配合将日寇逐出朝鲜,并最终完成力斩匪首,荡平日本本土的一系列征战任务。在此全新资料片中,玩家将面临前所未有的高难度挑战,同时也将享受前所未有的痛宰日寇的快感!诸多臭名昭著的日本战犯悉数登场,全新团队挑战模式令人耳目一新,更多强大的装备让玩家一展中华神兵之圣威……

  世界网游日,去《大唐》痛宰日寇!荡平倭岛!你准备好了吗?


精彩游戏截图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大唐》之"中日第一战"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dt.fyplay.com/download.shtml

  《大唐》之"中日第一战"新手全攻略:dt.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大唐》之"中日第一战"活动专区:action.fyplay.com/dtnchd/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