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天王Rain将现身劲舞团第三季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0 09:32 新浪游戏

  在《劲舞团》2周年之际,迎来了又一次重大版本更新,开始了第3季的劲舞新旅程。

  相关链接:人气天王rain将出席劲舞团2周年庆

  《劲舞团》Season 3版本,不仅新增了趣味十足的宠物系统,更惊现韩国小天王rain的化身,完全让人以为rain本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rain's coming,不单单开进了中国,而且还舞进了《劲舞团》哦。

  

天使&宠物

  劲舞第3季“爱rain套装”,天使的翅膀,赤裸的上身,健硕的胸肌,完全就跟演唱会宣传海报上的rain如出一辙,就连胸前的那个五角星也绝不含糊。酷酷的黑皮手套,龙飞凤舞的破洞长裤,都是rain的经典造型。爱rain套装,“雨”你同在。

  


绝美的Rain

  rain's coming中国巡演期间,《劲舞团》将举行各种活动,让广大玩家有机会与rain零距离接触,更有机会亲临rain演唱会现场一睹偶像风采,感受巨星魅力!

  Rain演唱会近距离偶像接触,抢票活动即将进行,敬请关注!

  跨越两周年辉煌历程,《劲舞团》V3.0“宠爱一生”即将震撼登场,令您再度热血沸腾!与可爱的宠物相伴一生,并肩共舞!独享VIP的顶级私人空间!无尽享受,无尽快乐,就在《劲舞团》V3.0!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2.2正式升级补丁和2.2版客户端的下载地址: au.9you.com/

  劲舞视频专区::v.9you.com/au.htm

  劲舞团官方BBS:bbs2.9you.com/viewForum.jsp?id=688

  2007年2月18日《劲舞团》同时在线账户数突破78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