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厘头快快online》游戏特色完全解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9 13:34 新浪游戏

  近几年,网络游戏借助互联网在世界范围内普及,已迅速成长为全新的娱乐产业。而网络游戏的主流消费群是青少年与年轻的从业人员,丰富的网络游戏生活,为广大青少年的休闲娱乐提供了一种新的手段和途径。2007年初,自主开发的全新类型的休闲网游《无厘头快快online》(官方网站地址:kk.wulitou.com)惊现于世,如同雨后春笋一般,给了喜爱休闲游戏的玩家们和热爱无厘头文化的朋友们一个不小的震惊。

  《无厘头快快online》是一款给予方块消除叠加规则的多人网络休闲对战游戏。游戏以快节奏的方块对战为基础,结合无厘头文化,采用具有代表性的无厘头特色人物、搭配场景及配乐,是一款游戏节奏明快又不失轻松幽默的休闲游戏。玩家可在进行激烈对战的同时,充分体会无厘头文化的恶搞魅力及扮演自己喜爱的角色的乐趣,在游戏过程中回味经典无厘头恶搞影片带来的或欢笑或感动的瞬间。同时,游戏亦提供了上百种各色道具,玩家能在简单规则的基础上,结合道具和人物不同属性,做出多种战术变化,充分发挥自己的技巧。”


精彩游戏截图

  《无厘头快快online》游戏几大特色:

  轻松娱乐的游戏性

  爽快,激烈的快节奏对战,随时都可以轻松一下的即时娱乐。一局游戏通常几分钟便可告胜负,快节奏的战斗,先造出尽可能大的泡泡状方块,再一瞬间引爆,体会爽快、激烈的战斗。因为一局所需的时间很短,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去练级、打装备、泡副本,想玩时随时都可以轻松一把,完全不用担心占用太多生活中的学习工作时间。

  丰富人物头衔机制

  每局游戏结束后,无论胜负平,都可以获得响应的经验值、积分很金钱,以次来衡量玩家的等级和头衔。除了受经验值影响的普通数字等级1-20级外,还具有以积分、胜负平和金钱影响的头衔系统:战绩及财富。

  一目了然的排行榜系统。

  游戏具有等级、财富及战绩排行榜,根据当前服务器玩家的真实数据情况,分别排出等级、财富、战绩前十的玩家。

  丰富的互动功能

  方块游戏具有丰富的聊天功能和频道。除了大多数游戏具有的好友、家族等功能,独特的谣言频道、丰富的表情文字让你在激烈对战之余体会互动中的恶搞乐趣。

  在此,编编强烈推荐给各位上班组,家庭妇女,情侣,宅男,以及不想提前进入更年期的朋友们,《无厘头快快online》可以带你充满恶搞的轻松气氛,愉快的游戏过程,欢笑不停的快乐时尚。

  更多详细的介绍请登陆无厘头快快online官方网站KK.WULITO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