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速成中国网络游戏下载流行榜十大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5 19:39 新浪游戏

  据最新公布的3月5日至3月11日迅雷中国网络游戏下载流行榜中,QQ音速以周270273的下载量依旧稳居十大。

  中国网络游戏下载流行榜是迅雷网络基于挖掘每日5000多万次下载数据,该流行榜记录了中国所有游戏的周下载量,然后进行周排行统计,受到业界的肯定和众多媒体关注,目前已成为业界具有风向标式的第三方数据平台。

  QQ音速自该流行榜启动以来一直以平均每周26万的下载量高据前十,成为备受玩家喜爱和关注的十大网游,近期的游戏在线人数还在一路飙升。作为一款已运营一年的游戏产品,QQ音速仍表现出如此强劲的成长力,其游戏品质之高可见一斑。玩家们认为,QQ音速的游戏内容更新之快,版本选取题材之新等都是同类游戏中少见的。也正是因为QQ音速紧跟时尚潮流,不断的求变求新让游戏充满了生命力,玩家总能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目前QQ音速仍在稳步向前发展,未来也必将创造更多的网络奇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