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天王rain将出席劲舞团2周年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5:47  新浪游戏

  在《劲舞团》的2周岁生日PARTY上,RAIN将与你一起翻“云”覆“雨”,共聚在劲舞欢乐的海洋。

  相关链接:《劲舞团》精彩活动庆祝白色情人节

  《劲舞团》自2005年公测以来,深受广大年轻玩家喜爱,在2007年的5月《劲舞团》即将迎来它2周岁的生日!届时我们准备了隆重而又盛大的生日PARTY,庆贺《劲舞团》诞生2周年!

  看过《浪漫满屋》吗?喜欢里面那个高大却可以至极的男生吗?见识过他那好到爆的身材吗?相信只要是21世纪的年轻人都不会给出否定的答案。没错,他就是家“雨”户晓、“雨”众不同的韩国当红超人气小天王——RAIN。

  

人气天王Rain

  说了这么多你该知道了,在《劲舞团》的2周岁生日PARTY上,RAIN将与你一起翻“云”覆“雨”,共聚在劲舞欢乐的海洋。

  在《劲舞团》2周年之际,官方将举办大量活动,让玩家有机会最近距离的的与大明星RAIN亲密互动。参与久游网《劲舞团》近期RAIN的互动活动,将有机会亲眼见到朝思暮想的偶像,与他起舞在劲舞的舞台。只要你关注《劲舞团》,关注《劲舞团》最近举行的各项活动,就将有机会实现你的梦想,走近RAIN的身边。记得关注哦!

  2月9日《劲舞团》V2.2“幻想情侣”全新降临,为你开启浪漫温馨的恋爱季节。“婚礼派对”、“情侣组队挑战明星”模式、“情侣组队8方向”模式和“练习-8方向”模式四种全新模式引爆恋爱激情,华丽新装与甜蜜情歌伴你度过浪漫情人节!!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2.2正式升级补丁和2.2版客户端的下载地址: au.9you.com/

  劲舞视频专区::v.9you.com/au.htm

  劲舞团官方BBS:bbs2.9you.com/viewForum.jsp?id=688

  2007年2月18日《劲舞团》同时在线账户数突破78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