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世界》告诉你今夜为李孝利而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5 13:28 新浪游戏

  当全国嘻哈站出来,韩剧新星就跳出来!今夜在上海举行的“Groove Party(劲舞世界)HIP-HOP之夜”,劲爆派对第一场现在已经倒计时:只为入选韩剧成功,有机会与韩国巨星李孝利亲密接触,角逐最佳男主角?万众期待的韩剧新星会在今夜诞生吗?

  了解活动详情,马上登陆:点击查看


韩国巨星李孝利

  开幕意味着什么?一次空前热闹的嘻哈盛典;一场韩流风暴席卷而来。自从派对消息公布,四面八方的关注和支持纷纷涌向《劲舞世界》。全国嘻哈群起响应,不仅上海地区报名人数节节攀升,其他城市的热情玩家与HIP-HOP舞者也纷至沓来。今夜上演的首场派对必将是一场声色饕餮,最令人期待的嘉宾、最火辣的HIP-HOP美女、最激烈的斗舞、最热情似火的观众……种种期盼都将在今夜实现!


游戏截图


劲舞画面

  22:30点,派对现场准时上演激烈的Dance Battle,这场角逐集合了最先报名的几位实力选手,舞功深不可测。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快擦亮双眼:第一位冠军即将现身!

  2007最期待休闲网络游戏

  《劲舞世界》跨界大手笔 首部街舞偶像剧开拍,点击进入

  “Groove Party(劲舞世界)HIP-HOP之夜”主题派对索票进行中,点击进入;国服内测蓄势待发,更多精彩活动精美礼品等您来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