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战国》系统更新 要江山还是宝箱?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5 12:01 新浪游戏

  《大话战国》虽然讲的是历史故事,但一刻也没正经讲过,七国的政治雄心已经被玩家的嬉皮笑脸搅得混乱不堪了。不过看来这种状况还要继续下去,在3月15日的系统更新里,《大话战国》开放了“宝箱系统”,这回又要天下大乱啦。

  宝箱系统开放后,在野外一些人烟稀少的地方,会有一些稀有的宝箱等待着玩家开启,里面装着让人意想不到的财宝。在宝箱四周通常会有怪物在把守,毕竟没有免费的午餐,最好消灭掉它们再安稳地去开箱子,在受到攻击的时候开箱子的动作可是会中断的。

  不过即使找到宝箱也不是那么容易打开的,必须用机关生活技能的钥匙才能打开,宝箱一共有5种级别,对应的有5种钥匙可以打开。如果自己就会做钥匙那是最好了,否则就求助周围会这种技能的朋友吧,实在不行威逼利诱一下也可以理解,毕竟宝箱太诱人了啊。可能有人因此还会弃“国家大业”于不顾,专心投入到寻宝事业中,那些可怜的诸侯百官又要发愁了。


精彩游戏截图

  新媒体·新门户互动,更多官网特色赶快去挖掘,请光临《大话战国》官方网站:zg.mop.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