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威》游戏中的职业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4 22:47 新浪游戏

职业名称:军人

职业简介:以抗日战争中普通的军人为原型,塑造一个军人在抗战历史中从最底层的士兵到高级将军的变迁过程。

职业特点
:千万士兵的化身,远程伤害输出,拥有战场控制能力,是一击毙命的神枪手。

擅长武器
:步枪、手枪等

特殊技能:狙击、穿甲射击、速射等

职业名称:政工

职业简介:以抗日战争中普通的军队政治工作者为原型,塑造一个政治工作者在抗战历史中从最底层的宣传队员到高
     
     级军事指挥家的变迁过程。

职业特点:典型的军事谋略家,鼓动团队士气,挫败敌人锐气。可以制造防御工事,提高团队能力。具有独特的埋放

      地雷和陷阱,范围攻击和削弱敌人的特殊能力,而且是良好的随军医师!

擅长武器:手枪等

特殊技能:急救、军事设备(炸药等)

职业名称:侠客

职业简介:以抗日战争中普通的武术大师为原型,塑造一个武术家在抗战历史中从普通武士到一代宗师的变迁过程。

职业特点:中华武术的代言人,武艺高强,近身肉搏的职业,独特的飞檐走壁轻功,瞬间移动到敌人面前,铜墙铁壁

      的筋骨抵挡各种近身攻击,同时拥有各种近身格斗、异常状态技能。

擅长武器:飞刀、枪等冷兵器

特殊技能:轻功、刀类技能

职业名称: 青帮

职业简介:以抗日战争中普通的绿林好汉为原型,塑造一个绿林人士在抗战历史中从普通的跟班到一世枭雄的变迁的     
      过程。    
     
职业特点:近身伤害输出,擅长短武器,具有瞬间正面单挑敌人,一招致命的威力,拥有潜行、伪装、装死等特殊技

      能是深入敌后的优秀特工。

擅长武器:斧头等冷兵器

特殊技能:隐身、斧类技能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