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威》游戏特色祥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4 22:43 新浪游戏

一、首款爱国网游

  《国威》通过真实再现抗战画卷,集中展现中华民族的文化及精神特质。玩家不仅能够见到那些耳熟能详的抗日英雄,还可以亲身参与改变中国命运的伟大战役及事件,历史厚重感的设置,对于激发年轻一代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具有深远意义。

   作为国内首款高举爱国主义大旗的网游,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青少年从当前虚幻的网络文化中解脱,真正体验国家责任和个人使命,必将引领游戏文化进入正规化、励志化发展。

二、首款抗战题材网游


  《国威》以首款抗日战争为题材的网游,特色鲜明,其紧扣抗战历史背景,以军人代表抗战战争历史中的军人,以政工代表共产党政委及其他政治工作者,以侠客代表国学武师,以青帮代表各界绿林人士,组建了一个全民皆兵的民族统一战线,谱写一篇中华民族全力抗击外来侵略的宏伟篇章,成就玩家在虚拟世界模式下体验革命先辈抛头颅、撒热血的英雄事迹!

  “杀战犯,除恶魔”是游戏的主要元素之一,将一个个历史事件重温,将一个个战争恶魔消灭,为的是中国的自由和独立,实现的是维护世界的和平和稳定!

三、真实世界的独特场景

  《国威》的游戏世界是以中国大陆真实地理为原型打造!东至浸透国人血泪的南京城,南至片片焦土的武汉会战战场,西至红色中国的心脏延安,北达白雪皑皑的大兴安岭,【国威】的游戏世界为玩家展现的,是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中华民族全面抗战的全局图。给玩家一个了解抗战历史,投身抗日战场,改变抗战进程的最好选择。
每个玩家在体验抗战历史的同时,游览全国各地的名胜古迹,进一步激发玩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充分展现中华民族文化,从民族自豪感角度进一步强化游戏的爱国教育意义!

   正是由于依靠真实的地理作为游戏世界,其具有更加灵活的可扩充性,下一个版本可能就是海战,在游戏中体现中国蓝海战略!

       

四、独创的士气系统,演绎逼真的战斗

   突破现有网络游戏的战斗模式,提供逼真的战场体验,其中包括独创的士气系统将“一而衰、再而竭”的中华战争智慧完美的演绎;真实战场的感觉,不但就有各种日本鬼子,而且还有可摧毁的各种战争工事和物件等!

   开创性的士气系统:玩家在进行游戏时,将会定时累积士气,当士气值爆满时予以释放,将会给予范围区域敌人毁灭性打击。此系统,将单机游戏的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完美的移植到了网游里。

   真实的战争体验:是玩家不仅可以攻击各种人形生物,还能击破和摧毁各种敌人的工事及交通工具、军需物品,这些可破坏的物件的出现,将更加真实的为玩家还原当时的战争环境。

   火力支援系统:真实再现现代战争中重型武器的威力和作用,飞机、炸弹、手榴弹以及地雷等对敌人及各种车辆、辎重、民用物资等进行毁灭性打击,体会横扫千军的畅快战斗感觉!

       

五、更具内涵的副本及任务

   在《国威》里,玩家所有的行为都将围绕着一个绝对的主题——抵御倭寇的入侵。我们将会系统的还原抗战中激动人心的历史事件,玩家承担的每一个任务,都将拥有动人的背景故事,每一个交接任务的NPC,都是抗战中涌现出的英雄儿女。融历史于娱乐的设计理念,使得玩家不仅可以从任务中获得各种奖励,同时收获的,还有抗战历史知识和极大的成就感。

六、BOSS就是真正的战争恶魔


  游戏中每个BOSS都是具有抗战缘由的,甚至每个片区的小BOSS也是真实历史中该区域的日本侵略军长官,而且更是将各个甲级、乙级战犯作为高级BOSS展示出来,为玩家真正体验抗战以及了解历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满足玩家同仇敌忾的愿望,在游戏开放性测试时,将开放玩家可以投票选举想要消灭的BOSS的壮举,每一个玩家都有权利决定想要猎杀的BOSS,,由玩家投票选出最为痛恨的战争罪人,将定制好的战犯投放到游戏中的特殊地图,接受玩家的审判及惩处。

       

七、首创的特殊地图系统

   《国威》的每一张地图,将不再仅仅充当一个绚烂的舞台,而是与玩家实现了充分的互动。在敌人投掷过大量毒气的战场,鼠疫霍乱横行的区域,遍布地雷的禁区,以及饱受轰炸之苦的战略要地,玩家一旦踏足,则必须做好防护措施,否则将会被地图本身无情伤害,而更为可怕的混合陷阱地图,将会让玩家走出的每一步都充满致命危机,对于网游来说,这种挑战尚无先例

八、真实的集团军作战系统

   游戏中重现了平津战役、太原会战、徐州会战、上海会战、武汉会战以及长沙会战等大型战役。通过多军种合作、战略配合的军事集团对抗模式,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感受真正的军事战略和协作。游戏集中体现的就是团结各民族、各阶层,为国为民,奉献生命,追求幸福、合作的伟大壮举!

  并通过大型的对战模式,真正的促进玩家之间的团结、友爱,策略配合,以协同作战展示现代军事的策略和宏伟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