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网游《国威》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4 22:40 新浪游戏

  《国威》是一款取材于抗战历史、肩负特殊教育意义的现代战争题材的大型网游。项目由广东电信实业集团和共青团中央联合倡议,并授权广东数据通信网络有限公司独立开发及运营。

  《国威》简介

  1937~1945年,中华民族灾难深重的八年,东方巨人逐渐觉醒的八年。八年间,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在国家危亡的生死关头奋起抵抗,取得了抗日战争的胜利,彻底结束了长达百年的外敌入侵史,在人类战争史上写下了气吞山河的瑰丽篇章。为了纪念抗战胜利六十周年,再现民族奋斗史,弘扬抗战精神,共青团中央与广东数据通信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倡议开发中国第一款抗战题材网游——《国威》。

  游戏特色:

  题材新颖:

  以抗日时期为背景的现代战争题材,足以成为当今网游市场不可多得的亮点,对于各年龄阶层玩家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爱国教育意义:

  通过真实再现的抗战画卷,游戏世界集中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文化及精神特质。玩家不仅能够见到那些耳熟能详的抗日英雄,还可以亲身参与那些改变中国命运的伟大战役及事件,这些充满历史厚重感的设置,对于激发年轻一代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具有深远意义;

  内容丰富:

  玩家可以选择扮演抗战期间的侠客、青帮、军人、政工这些角色,亲身体验和参与抗战历史,创造属于自己的抗战历史和英雄事迹。同时,极富生活情趣的休闲体验,也十分贴近现代人对于游戏体验的新要求,如采集道具、打造装备、虚拟婚姻,甚至还可以拥有自己的房屋。

  独特的战斗方式:

  突破现有

网络游戏的战斗模式,提供逼真的战场体验。游戏中独创固定重兵器系统及可破坏物件系统,玩家可以操作散落在地图上的各种被固定住的重型武器,对敌人及各种车辆、辎重、民用物资等进行毁灭性打击,体会横扫千军的畅快战斗感觉。

  强调团结协作,突出团队意识:

  游戏系统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促进玩家交流及配合的目的,在许多任务及副本的设置上,有意识的引导玩家发挥团队力量击败敌人赢取奖励,营造健康的游戏氛围和极具民族性的游戏文化。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