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网游《国威》故事背景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4 22:35 新浪游戏

  1937年7月7日,日本帝国主义制造了震惊世界的“卢沟桥事变”,将战火一步步烧向中华腹地,狼子野心已昭然若揭。平津危急!华北危急!中华民族危急!面对国民党当局的消极抵抗政策,面对国民党军队的节节败退,面对国土的大片沦丧,中国共产党坚定执着的喊出了中华民族的最强音:抗战到底!八路军和新四军千里行军,深入敌后,在东北、华中、西北等广大地区开辟敌后战场,利用抗日根据地与日寇展开了激烈拉锯战。在中华民族最危急的时刻,千百万优秀儿女在空前高涨的爱国热情鼓舞下,从四面八方汇集到抗战的旗帜下,用鲜血和生命实现捍卫主权和民族尊严的神圣誓言。

  《国威》的背景取材于真实历史,通过艺术的加工及提炼,全景式再现中华民族抗战史的瑰丽篇章。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烽火硝烟的战争场景,还可以和那些存活在我们记忆中的抗日英雄同生死,共进退,尽情挥洒热血和豪情,书写全新的抗战史篇和专属于自己的英雄事迹。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