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0万《魔域》玩家共同狂欢宠爱蜜月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4 10:59 新浪游戏

  “蜜月”一说,来自古老的西方,英文叫做Honey-moon,意思就是“蜂蜜般的月份”。对于沐浴在甜蜜爱河中的眷侣们来说,用“蜜月”来形容人生中这段刻骨铭心的美好时光是最恰当不过的。

  “蜜月”从远古流传至今,已然成为了一种世界性的潮流。在虚拟世界的生活日益丰富多彩的今天,在游戏中度“蜜月”已经不算是新鲜的事情了。但是你想过没有,蜜月只能两个人过吗?5500万人一起过蜜月是怎样的场面呢?在游戏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没有什么不可以!

  从3月15日到4月15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将成为5500万《魔域》玩家共同狂欢的“宠爱蜜月”。你可以想象,《魔域》周年庆,卡诺萨王国举国欢庆沸腾的场面。而你只要送送祝福,就有机会可以拿到《魔域》的红包!没错,红包、双倍经验值、12星幻兽蛋,各种大礼,一个都不能少。

  如果你对《魔域》有什么话说,如果你想祝福你的战友,甚至,你想对心上人表白,都可以在《魔域》的“宠爱墙”上尽情挥洒。3月15日起,只要来《魔域》官网,贴上你的祝福,就可以体验到节日大丰收的狂喜滋味!

  与5500万玩家共度魔域“宠爱蜜月”,开始你的丰收狂喜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