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别样舞姿引领音乐网游热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2 22:56 新浪游戏

  想看到温柔可人、火辣热情、浑身散发魅力的动感天后蔡依林的精彩舞姿吗?想拥有时下最多流行歌曲的音乐游戏吗?由蔡依林专属代言音乐舞蹈网游《Game淘-唯舞独尊online》不仅让你近距离欣赏巨星风采,动感十足的游戏舞曲更让你热血沸腾!


蔡依林独领风骚

  蔡依林是唱片界舞蹈的天后,她的歌曲、舞蹈也是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由于蔡依林非常喜爱舞蹈类游戏,所以她的唱片公司EMI与鈊象电子达成合作,特地为蔡依林量身打造《唯舞独尊OL》,因此,喜欢蔡依林的歌迷们可以到《Game淘-唯舞独尊online》游戏中充分欣赏!《Game淘-唯舞独尊online》是一款全新的休闲舞蹈网游,在音乐和动作的协调度、以及歌曲的流行度上已达到较高的水平,精致流畅的游戏画面,丰富多样的游戏场景、变化多端的热门舞姿,搭配上蔡依林《唯舞独尊》的动感曲风,完全呈现最in的游戏风格与特色。

  唯舞大陆官方网站:www.we5.com.cn

  唯舞台湾官方网站:www.we5.com.tw

  唯舞大陆官方论坛:bbs.xjz.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